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9/26 10:38:48瀏覽814|回應3|推薦32

人聲鼎沸...

連著幾天見了好些朋友,也吃了幾頓大餐;而為了成就一場婚宴,實體店面更在星期日休息一天...

好些日子沒有這樣的生活節奏,是疫情也是開店之故,當呆坐在餐桌前,服務生一道道美食上桌之際,唯一能做的竟只有,吃,吃,一直吃;這畫面,很像那個...

席間,也聽到令人感動話語,一位老朋友嘆著:林大,自從喝了你們的咖啡,就再也喝不慣其他品牌的咖啡...

愈來愈多的這般心緒傳入耳裡,多年來的努力,好像有看到滿滿希望,抬頭仰望...

天空似乎正出現著一個字,那是,胖...

#還在一直吃的節奏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77210474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03:47

良辰吉日,喜氣滿溢,既與同窗共話西窗燭,更有美食吃不停。

值此時機,能吃是福,多囤積一些戰備糧,誰知道明日世界將如何?

吃吧,就甭去擔憂肥瘦的問題了。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2-09-27 08:38 回覆:
繼續努力吃.....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吃是福
2022/09/26 16:21

能吃是福啊,難不成你想被關在一個小區裡,成天被通知去捅鼻子?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2-09-26 16:51 回覆:
愈來愈會吃...很慘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6 12:15
美好的星期一,雙頭香!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2-09-26 16:50 回覆:
起立鼓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