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
2022/09/21 10:22:19瀏覽825|回應3|推薦29

看看別人...

店休的週二,在總部忙完訂單包裝後,就想著看看別人的變化...

首先是一家餐飲老店,在好些時日的經營後,他們找到更寬廣的店面舖陳,有進步、有成長,連工作人員看起來都覺得伙食可能很好...

再來是一個大品牌的糕餅點心名店,原來的商品味道沒變,更推陳出新,還叫賣著咖啡,是衣索匹亞的咖啡豆;這款豆子因富含果酸通常不過度烘焙,他們竟以深焙呈現...

接著拜會傳說中做生意一定要向祂借錢的土地公廟;結果老人家沒同意我借發財金...

最後來到一家名聲響亮的咖啡名店,只是店員連咖啡豆都沒辦法清楚指出產區,更是品味了不知所云的咖啡、甜點,伴著老舊的店面陳設;就不具明顯果香的豆子,店家竟以淺焙處理...

總是,看看別人,也想想,自己...

#為什會這麼胖...

#深信天亮了就會有機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77186167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2 12:41

商場有一句老話,倒閉都發生在大成長之後。

老闆都有一個罩門,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底線,

常常以為自己的世界就是全世界。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2-09-22 17:33 回覆:
一定謹記在心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2 03:58

看看別人,想想我自己....

為什麼別人前世當農夫,晚上九點睡覺,早上五點起床,日行上萬步。

而我卻是貓頭鷹投胎的,吃完早餐煮晚餐,天亮了,該睡了,時間都哪兒去了?

唯一不變的風景,起床沖泡林大咖啡,配麵包糕餅還有電視手機,當個頹廢老人。

小朋友不要學喔,姐姐有練過的,需要一甲子的功夫。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2-09-22 17:32 回覆:
這是好福氣....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1 21:56
頭香來囉!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2-09-22 17:32 回覆:
只能讚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