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道風(瘋?)中彩虹
2007/08/15 17:30:57瀏覽1167|回應0|推薦9

這是某一個颱風天,在屋頂照下的雙彩虹(嗚,我的F30說它已經盡 
力了)。淡淡的,把灰濛濛的台北盆地站成舞台,混著間歇發作、不
尋常的風雨,還有背後老是發病的貓纜,嗯,這美麗怎有點抓狂的感覺。                     
                                                            
境由心生,抓狂已快附身,我為什麼會站在這個屋頂?這說來話長,

但現在的工作是要快點找到鄰居的水管,把它關上,再看看我家的牆

會不會乾。  
                                                            
教練,你看到了嗎?在我千辛萬苦、又等了兩小時終於接到那塊人造
石板子後,我終於聽進你的話,把網誌的灰塵撥出一角,寫一點跟「
房子」有關的事,我相信買過房子的人,多少都會遇上一些要讓人抓
狂的人與事,只是我遇到的剛好比「一些」多了一點罷了,就是這樣
。         

ps.這段文怎麼就是找不到方法po上,教練!我有這麼誇張嗎?

半小時後才發現...原來要登入才能po文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planet&aid=116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