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悠閒的幸福
2010/09/24 10:56:23瀏覽326|回應0|推薦2

今年第一個登陸的颱風,在中部好像只有19日清晨到早上風大了點,又飄了點雨 ~~早上七點,我先起床看天氣,如果確定颱風來了,我們就要休假一天,不開店營業 ~~平常總捨得放假,總擔心著每天固定喝我們的茶的客人,來店裡會撲空,所以從過年休完五天年假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休假了。。。

一直期待如果颱風來時,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休一天。終於等到了一個颱風,可以讓我們安心地休一天假。

一早,就先煮了地瓜粥,炒了個菜圃蛋配個肉鬆,一家人一起吃早餐。難得的悠閒與幸福。吃早餐時,順便討論中什要煮點什麼來吃。這時,寶貝翔突然看著我,並且面帶微笑的說「好棒哦 !!今天一整天都可以吃到媽咪煮的東西,好開心哦 !!」

這句話,聽在我的耳裡,既貼心又有點心疼。既感動又心酸,可謂五味雜陳啊 !!

還沒開店以前,我幾乎天天早晚都會為孩子準備餐點。孩子們還因為而討厭中午在學校吃營養午餐呢 !!

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總細心的挑選食材,希望孩子吃得安心又健康。

現在,一星期只剩下星期日晚上,能儘量的親自準備給孩子們吃。

厚 ~~ 偏離主題了啦 !!

吃完早餐,又懶洋洋的回床上補眠 ~~ 一直到一點才下樓煮了什錦筍干麵,開心共享午餐,並一邊欣賞電影 ~~ 真悠哉 ~~

晚餐準備了:破布子蒸魚, 炒紅蘿蔔玉米,肉片炒韭菜花,醬爆沙茶豬肉片,薑絲枸杞魚湯,及超營養的十穀飯.....真是吃得超飽超滿足 ~~

孩子們一看到菜色,立刻高興的說:好棒的菜色哦 !!

真是滿足了做媽的虛榮心呢 !!

我們給自己放了一天,悠閒的颱風假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443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