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讓我們又再一起
2010/11/21 15:46:12瀏覽526|回應0|推薦12

如果您看到這張照片有您或您所認識的人,請留言跟我聯繫,我們想把班上同學找回來....


剛開始使用臉書時,覺得不習慣,也覺得跟那麼多不認識的人做朋友要做什麼?

因為受到朋友邀請而加入,對於遊戲又沒興趣,一度還把它關閉。

它會自動的將有關聯性的人不斷提醒你,是否成為朋友。

有一天,傳來一個訊息,一位國中同學將全班的畢業紀念冊拿來,將全部的名字都搜尋一遍,她找到了我。讓我開始好奇臉書的力量。進而找到以前的同事,才開始漸漸去瞭解這個新的潮流。

後來我也嚐試著去回憶以前的名字,搜尋看看~~結果找到了我的高商老師。好神啊!!他竟然還記得我,也知道我畢業幾年啦!!

上天好像安排好了要讓我們幾位高中同學,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八年分開,卻於第二個十八年,再度相遇。

就在我找到老師不久後,有幾個同學開了同學會,所以她們也上了老師的臉書。在臉書上看到我的名字,找到我,讓我們幾個同學,在網路世界聯繫上了。我感動的想要哭....

這些己經為人妻為人母的熟女同學們,開始PO十八年前的照片,往事歷歷再現。也彼此分享這些年來的人生旅程...

在去年經歷了一位好友的離開之後,對人生的無常感到無奈。也更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十八年後的再相遇,真是令人開心。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460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