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同學突然來訪。感動。
2011/03/03 11:11:38瀏覽298|回應0|推薦4

星期日晚上 (2/27),一星期中唯一在家忙著張羅晚餐的日子。正當我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我二專時代最要好的同學。我們這些同學,畢業以後,各奔東西,結緍之後更是很少有機會能聚在一起。在去年和斷了線的高中同學,突然因為臉書而開了同學會之後,今年過年,拿起電話,打給我的這位二專同學,很久沒聯絡了,很擔心是否換了號碼,幸好,她說如果換號碼還要一一通知很麻煩,所以沒換過手機號碼。

這一天她突然打來,說她很難得北上,準備要回雲林,會經過彰化,想來看看我。

真的開心極了。雖然我正在忙,但心中無比雀躍~~~

已經十一年了,上次見面是她結婚時,如今再見面,我們的孩子都上小五了...

情誼沒變,感動增加了.....因為這樣,我一連開心了好幾天,好像夢一場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494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