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雲端掉下來的老頭
2011/06/05 05:43:44瀏覽315|回應1|推薦2
嘿嘿 網路雲端是最流行的字眼 老夫就誤導一下 讓自己做一個由雲端掉下來的老頭 如果你是要看雲端科技 現在就請離開 要不 很可能會中了我的台毒 一輩子翻不了身

話說人在美國柴米油鹽 一樣都少不得 最希望吃的就是家鄉口味 台灣料理 每每跑到阿珍的店去買華人食品 都會細心挑選 很多中國品牌與台灣的食品長的都一樣 但是不僅僅是味道不同 最擔心還是食品安全 不久以前 就聽說中國產品使用工業染料 然後又有嬰兒奶粉問題 中國朋友又常常嚇我 說什麼 蝦米加殺蟲劑與染料 水果有不合規定的農藥 醃漬蔬菜都用了不合規定的化學成分雙氧水之類的

老夫什麼都不怕 就是怕老來 還被怪病折磨 不得好死

所以買東西 一定要台灣的 最好是老品牌 像是味全義美新東陽之類的 台灣做的最好 美國做的其次 因為美國的東西 無緣無故就加一堆防腐劑 中國的免談

有時錢太多 花不完 才去日本店買一些好東西 但是最近被核災給嚇到了 日本店也不去了 就像民進黨的蔡英文小姐一樣  看到核災 就要廢核 一點領袖風範 深思熟慮都沒有

我不但自己買台灣的東西 還勸別人買台灣的東西 鄰居中國人被我煩到一一搬家 至今還有一戶人家接受我的勸告 竟然愛上台灣的鳳梨酥 我還很跩的告訴他 這裡買的鳳梨酥算啥 等我回台灣買手工作的鳳梨酥 才是真正的台灣鳳梨酥 沒有添加物防腐劑 安全第一

說到這裡 你們可以想像到 當看到塑化劑的新聞 我有多麼鬱卒...

不能保護人民食的用的安全的政府 不是好政府 這是最基本的
不能保障人民生命財產的政府 也不是好政府 
不重視民意 極權霸道的政府 當然也不是一個好政府

我們很慶幸選了一位清廉的總統 他雖然優柔寡斷 對中國讓步過多 也太講求罪犯人權 但是他的清廉團隊 卻足以打擊長久以來無法發現的弊端問題 為了下一代子孫著想 我們應該再支持馬英九先生 繼續為台灣打拼 讓投機商人貪財政客無以遁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kk1&aid=5290892

 回應文章

天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MIT
2011/12/21 01:41

真遺憾,今天義美被消費者投訴蠻受歡迎的泡芙袋內竟然有10公分的鼠屍裝在一起。

原本我也是義美的忠實顧客,我的觀念也是要支持在地產業,但從08年之後就覺得義美的產品品質每況愈下,已比較少購買他們的產品,而他的門市員工也會偶發怨言。

有些在地的經營者好像不太重視員工和消費者的聲音,就算因國際原物料上漲讓產品物價也跟著漲,但是當原物料下跌時單價也不願調降,部份業者已經把能賺到暴利作為經營的目標,讓消費者覺得自己被當肥羊宰。

lkk1(lkk1) 於 2012-03-31 23:17 回覆:

希望台灣政府能夠加強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