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n.19th,13】放學後的小憇
2013/01/20 02:04:16瀏覽178|回應0|推薦6

星期五的放學總是令人最期待的時候

因為隔日就是兩天的假期囉笑

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

不管是唸書、還是出去走走啦

都是不錯的選擇囉!!!

忙碌了一個禮拜

蝶兒會在放學後給自己安排一個下午茶時間閃

從坐巴士回到家約3點25開始

一小時的優閒時光我想應該不為過吧?

昨天的下午茶餐點--

菠菜蛋派兩小塊

摩卡咖啡一杯

身為學生平日都在唸書一定會覺得疲倦

偶爾犒賞自己其實也不錯 :)

接著,就要繼續努力囉!!!羞

隆重的為大家介紹我的"小情人"

相信部分的人總會有自己的睡覺習慣

而抱著東西又更是有些人的小習慣

而蝶兒也不免會有這個所謂的玩偶

噹啷!!!!!~~~

第一次上鏡頭有點給他小小的害羞

所以基本的臉部裝飾是必備的,哈哈 :P

他就是我的little lover囉!!!

從國一陪我到現在也已經步入第5年啦親

在那之前蝶兒就是抱被子而已

多了這個babe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好

他身上沾了我的口水、我的眼淚

我連要出外夜宿也都會帶著他

當然啦,我有隨時給他洗澡!!!!

如果有人還記得的話

我之前曾將他放上我的大頭貼,嘿嘿笑

好啦,介紹結束

我們下回見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723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