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n, 2012】夢幻薑餅屋
2015/07/11 00:38:30瀏覽398|回應0|推薦7

好久沒有推出這個系列了哈哈

上次發表的竟然還是兩年前的情人節分享

因為現在回台灣了,所以我也把分類的名字改了

以後也會在這上面分享我在美國三年的瑣碎事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突兀

以下內容皆為個人想法及經驗,歡迎討論與提出疑問

請勿過度認真,謝謝


 

  

大家對於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應該不陌生。

不過,蝶兒我是一直到了去美國才有了裝飾薑餅屋的體驗

 

一月的某一天,家人從公司回來,帶了一大個箱子回來。

箱子外的圖案,就正是裝飾完後的美美薑餅屋。

家人把箱子放在餐桌上,說是同事送的。

剛好讓我和堂妹可以感受一下美國的薑餅屋魅力。

找了堂妹一起裝飾,本來想會是件簡單的事,誰知道......

 

 

 

 

 

 

這是成品。

我和堂妹兩個人一起沉默地盯著成品看。

我的腦袋中只有「這是被颶風肆虐過的掉漆屋吧。」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是我要說,超醜的!!!!!!!!!!!!!!

而且糖果真的不好吃,我承認我打算邊吃邊做,但是吃了一顆我就決定開始認真了(啥)

基本上箱子裡配的,就是照片中所看到的薑餅屋,只是還沒經過任何加工。

然後還附了一包小糖果,就是照片上裝在碗裡面的。

還有一小包白色糖霜,可以用來裝飾薑餅屋,看起來就會像覆蓋在屋簷的積雪。

嗯,非常甜,我試吃過了(到底為什麼全部都要往嘴巴塞XD)

家人看到成品後沒有說什麼,只有說可以吃吃看好不好吃。

最後,我和堂妹決定,還是讓它當裝飾吧~~~~

至於吃不完的糖果呢,其實我後來也忘記他們是怎麼被處理掉的了哈哈。

 

 

事實證明,有些東西真的只能看不能吃,或是不好吃(What?!)

 

 


以上就是蝶兒我的個人小趣事分享。

開頭的圖,主要以隨興塗鴉為主,因為不是重點,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架構什麼的。

至於內容也比較屬於個人化,因此不會像故事一樣用詞嚴謹。

以後會再繼續琢磨,固定的敘述型態,暫時都是這樣子分享。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回再見親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57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