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好複雜
2010/04/03 18:01:55瀏覽303|回應0|推薦2
 




   是什麼

  讓愛情變的那麼困難?

  男女之間

   在經歷愛情中

   總會告訴對方有多愛他/她

 但卻又總在愛情甜蜜到最後時

  以"分手"來做Ending

    我不懂

  是我太笨

  還是

  原來愛情就這麼複雜?

 ----------------------------------------------------------------------------------------

  *初戀*



像夏天一樣的熱情

像春天一樣的暖和

你給我的愛

如蜜糖般甜美

是什麼時候

眼中只容得下你

是什麼時候

開始跟隨著你

妳溫柔的笑容

總是使我飄盪不定的心

像打了隻安定劑的

只為你跳動

親愛的

我想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

其實......




我的心,
只屬於你。






*通往幸福的鑰匙-Love Key*



甜蜜的果實

是愛情的起點

與你之間的沉默空間

也一一被化解

是你如此燦爛的笑容

融化了我的多慮

是你溫暖的雙手

溫暖了我的心房

對於我來說

你就像

那隻開啟我心窩的鑰匙

一旦轉開了門把

   也就抵達了通往幸福的道路

而我

也只為了你一人......

存在。



  

*缺了一角的天空* Because you are not hear


痛徹心扉的感覺

我不懂該怎麼去解釋

真的很複雜

也真的很傷人

你的一字一句還迴盪在腦海中

比什麼都還沉重

破碎的天空

又該怎麼去挽回

殘破的回憶

又該怎麼的變完美

一切的一切

也都只是淚水的起頭

晴朗的時候

你不在身邊

陰雨的時候

你離開我身旁

淒涼的惡性循環

今天開始

就此展開......






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欸!
希望你們會喜歡嘿!:D



BY~ 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9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