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天
2009/10/11 19:28:13瀏覽272|回應0|推薦4

大考第3彈,來囉!!!!


很快的又出了第3彈了......


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太閒啦@0@


不過好像真有那一回事呢! 哈哈XDDD



---------------------------------------------------------------------------------------------

不想再次失去了

不想再次心痛了

你可不可以也為我想想

讓我找回屬於我的自由

不要再把我囚禁在

這個令人心碎的世界

我不想再流淚

我不敢再擁有

我只想找回

屬於我的......



blue sky  。


---------------------------------------------------------------------------------

BY~ 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39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