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曾經的溫情與慰籍都會隨著花期遠走
2015/10/30 16:07:33瀏覽101|回應0|推薦0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都已悄悄地劃過,記憶的碎片、回憶的畫面隨意拼接,我早已不再是那個懵懂的男孩,但我依然執念於過往的歲月。也許我曾年少無知,也許我曾孤傲兒童近視自大,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所有的懷念都如櫻花,都會在花開的瞬間飄然而逝,空留下花雨落後的一地零亂。然而每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都是值得珍惜的。無論是曾讓我快樂還是憂傷的,那些滿載的記憶都將積聚為我雨季成長中的膠卷,播放著來世的路,祭奠我永恒的青春……

在夢囈與現nu skin 如新實千百回的穿梭裏,一晃虛度二十年。回首童年往事,似夢一場,孤寂的靈魂漸漸不安份了起來……思無痕、淚雨成空,千秋化塵埃;念童惜、月光斑駁,滿腔熱血,難填親情深似海

午後的斜陽溫柔地從婆娑的嫩葉中滑落下來,斑駁地停靠在雨後清新的蒼穹。睜開惺忪的睡眼,穿過搖曳的縫隙看著昏暗淡藍的、被枝葉掩蓋成繁星點點的天空。伸開雙手,觸摸陽光的撫慰,步履艱難的邁進童年的時光。迎面吹來初夏的風,穿透回憶的帷幕,傳來深深歎息,宛若天空遺落的思念,化作晶瑩的琥珀,刺殺了溫馨的童年~一個人久了,承受不了黑夜中繁星的誘惑,也阻擋不了親情的厚重!

曾經朝夕相處,噓寒美食之旅問暖,從早晨為我們穿衣煮飯,到夜裏為我們洗衣蓋被,成為了對童年永遠的追念……回頭觀望在您們的陪伴下,走過的童年是如此的美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3453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