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不愧是一塊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水寶地
2015/11/06 16:30:04瀏覽124|回應0|推薦0
伴著初冬的寒意,和著音樂的迷離,輕輕歎口氣,呼出積鬱在心底裏的惆悵,揮揮手,蕩滌了早已風幹的淚痕,一些人,愛過也好,恨過也好,最終會成為過去。

蒼茫的歲月,望不盡身後的零丁蕩漾,而,只願今後,簡單著,快樂著,就足矣……

當我在這塊領域駐足時,你如詩般浪漫的名字吸引住我的目光,懷著幾分好奇,特意老年黃斑病變闖入你的世界。就這樣,我登上了你飛奔的列車。在這列飛奔的快車上,彼此的相遇純屬偶然但相互的交流實為必然。在你的空間裏,我獲取了許多輕松和快樂,猶如您的名字一樣優美——煙雨紅塵!

深愛電視劇《煙雨紅塵》。喜歡一部戲,我會把這部戲深深地印在腦海裏,並在網上下載到收藏夾後保存起來,閑暇的時候還會再去看。不同的時間段看一部戲,會有不同的感受。隨著人的閱曆的不斷增多,對一部藝術作品的感悟自然會與時俱進發生變化。曾經看 《煙雨紅塵》的時候,寫過“愛如殘夢一場,夢醒是最神傷,思念時伊人在何方?心飛過萬重山,魂越過千裏洋,掙不脫情絲將人綁”的觀後感。今天再看《煙雨紅塵》,則有了“來者不拒,去者不留。如去如來,來去自如”的感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3503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