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困了睜不開雙眼的花兒仍開著
2016/03/16 11:29:52瀏覽132|回應0|推薦0

花感傷—自從世間蒙上了一層陰鬱,它,便再也沒盛開了……我歎惜—花兒,在我的世界裏,為何你從未開放,還是,我的眼裏從來沒有過鮮豔……花兒笑了笑,不語,陣清風迪士尼美語 世界吹過,我似乎聽到了些什麼。

漫天桃花灑落,伴著銀光,幽雅的墮向死亡,無聲無息。這一瞬,是華麗的輝煌,還有隕落的悲鳴?我不知道,花,也不知道,它離開了樹幹,就再沒有感覺了,也許,這耀眼的落幃,就是對樹幹最後的祭奠,悲壯得偉大。

可是,沒看清這世界;又或是,它被無形的風兒著上了色,失去了曾經的率真,有些……虛。

看看,東邊的一群梔子花,西邊的迪士尼美語 價格一從櫻花樹,還有些,我叫不上名字,這麼小的一片天,已造就了這麼多的淒美,那天邊的天邊,是“美”的無限延長嗎?

偶爾會有幾縷清香,肆虐地落入有些鈍的大腦,我清楚的知道,這是白玉蘭的香味,那時,我又清晰了很多,它還有一個名字,叫緬桂,多麼好的名字啊,像玉一樣純潔的蘭花,沒有庸俗的華貴,它好像在詮釋著什麼,然而,潛意識告訴我,我沒資格揣摩,這種意境,我還達不到,等到了那種境界,又無需在揣摩了……我境界太低了,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古詩雲:“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我說:“花昔殘陽倦,心遣情愫,苦堪花折枝。”對,花已經折枝,不再美麗,就讓迪士尼美語評價它凋敗下去吧……

風,卷著片片殘花,呼嘯著:“春暖,花已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5023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