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頭了也得不到曾經的甜蜜
2015/12/01 16:08:26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全面的評判,愛情讓你認識了另一個人,是否更讓你認識了自己?或許後者是更重要的。愛情暴露了人性,天性中的善良,關愛,體貼,寬容,思念,當然也有自私,虛偽,和謊言。在我眼裏,世界上最不值得信任的人是屢次對你說謊的人。一個連真話都舍不得對你說的人,還能舍得為你付出什麼?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回頭,將曾經的甜蜜留在記憶裏,分手的當下多想想他的自私,謊言,對你的不在乎,不關愛。不純潔的愛,寧可不要。決絕的離開,把美好的記憶封藏起來,再也與他無關,與誰都無關,只屬於你的記憶,多年之後遺忘了這段感情,還能留住這美好的回憶。當做別人的故事,感受年輕時愛情的美麗。

忘記一個人其實沒有那麼難,不要見,不要賤。他都不在乎的感情,你又何必太留戀。曾經付出的一切不要覺得不值的,因為你豐富了青春,也買了教訓。

愛情總是越簡單越深刻,越純潔越動人。分手之後,我懂了,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不用再試著去挽留。分手之後,我懂了,有些分手的理由只有自己才懂。分手之後,我懂了,其實愛情是只屬於自己的故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3735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