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暖膚計劃 保養出奶油肌
2017/12/07 12:57:14瀏覽149|回應0|推薦0

誰都想擁有“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而這其中的關鍵在於是否擁有令人羨慕的肌膚,好肌膚當然需要精心呵護。雖然其中道理大家都明白,但是在這寒冷的冬季,人都不想動彈了,還談什么呵護肌膚啊,不好好呵護,幹燥、過敏、紅血絲等肌膚問題接踵而來,讓人苦惱不已,其實,只要溫暖,護膚自然愛做了,就讓小編給大家分享一篇冬季暖膚保養計劃吧。

保養計劃一:乳霜煲出奶油肌
氣溫驟降,肌膚也要保暖,而具有保濕和保溫的雙重功效高油脂成分乳霜無疑是最佳的選擇,而含油維生素E、角鯊烷和甘油等油脂保濕成分的乳霜產品更能有效調節肌膚表面溫差的同時鎖住肌膚水分,市面咁多款美容洗面機,究竟lumi spa 好用?今日就為你介紹Lumi Spa使用方法,讓你成為美容達人!Lumi Spa喺沖涼或洗面嘅時候都可以使用,早晚各一次,喺面上按摩兩分鐘,就可以輕鬆清潔面上油脂污垢兼護膚美肌,長期使用仲有維持肌膚蛋白。

油脂乳霜保濕肌膚
滑順的乳霜質地,最適合搭配按摩了!當肌膚難以吸收保養品時,趁著洗臉後、肌膚仍濕潤時,利用淘汰不用的乳霜或按摩霜按摩全臉,再用清水沖淨,即可hold住肌膚水分,讓後續保養效率大大提升。

美容油更滋潤
即使擦上乳霜,肌膚依然有緊繃感,就表示皮脂膜拉警報啦,這時在乳霜內加入一滴美容油,更能催化乳霜燉軟肌膚的效果,讓肌膚紋理更細緻,一覺醒來肌膚軟嫩又透亮,NU SKIN的專家科研成果:抗衰老護膚品更吸收,並重現年輕緊緻肌膚。最新推出的LumiSpa組合首創二合一美容方案,深層清潔的同時透過精準振動頻率,喚醒年輕肌膚蛋白,為肌膚注入活力與更新力,即時變得如年輕肌膚一樣水嫩豐盈。

秋冬使用卸妝霜後也不幹澀
卸妝霜含油量高,但比卸妝油更滑順好延展,溫和度榮登No.1!能大大拉長在臉上按摩的時間,充分軟化角質、溶出汙垢,沖洗後不但不會帶走水分,肌膚含水量反而還會增加呢。
卸妝霜的卸妝力不如卸妝油,必須充分按摩才能推出彩妝,如果用量不夠,就會過度摩擦!記得用量千萬別省,一般底妝至少要一顆櫻桃用量才能充分卸除,試用ageLOC Me一段時間,就好似多咗個皮膚管家咁,每次都會貼心咁幫我做好日常肌膚護理。只要完成簡單的設定,每天1分鐘內,伸一伸手就完成護膚程序,而且本身就有2000種智芯組合,咩膚質都可以用到,可想而知有幾High Tech。

保暖按摩tips:
方法1:塗抹按摩乳膏再按摩,防止幹燥肌膚拉傷。不要用雙手上下搓臉,雖然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但容易拉傷肌膚。
方法2:在冬季還可以適當進行臉部刮痧,增加血液、淋巴液流量,提高禦寒的能力。

保養計劃二:面膜
敷面膜無疑是冬天保濕肌膚最佳選擇,可是冬天敷面膜吸收慢,空氣冷颼颼,片狀面膜一敷就冰到打冷顫?下面一些小tips保證敷面膜也可以暖暖的哦。

片狀面膜先升溫
Point1:先用溫水稍稍加熱面膜,45℃的溫水泡上5分鍾最適宜。美白面膜和祛斑面膜不能用加熱的方法否則會破壞它的成分,可以先用溫水洗臉,或將手用溫水泡熱後按摩臉部後再敷。

去浴室做面膜
Point2:去浴室做面膜。先泡澡打通全身的血液循環,然後利用毛孔張開的時候將面膜敷在臉上,浴室溫暖的環境可以促進面膜的吸收。

懶人可用筆刷式面膜
塗抹面膜嫌麻煩?選擇筆刷式的晚安膜,只要轉開、均勻刷在臉上,不需沾手就能睡覺去,還比手指塗抹更零死角,絕對是懶人的美容覺好幫手。

敷面膜就是不能省
幹荒暗沉肌想一夜重生,晚安面膜的用量千萬別省,厚厚的敷上去就對了!特別乾燥處的兩頰、唇周、鼻翼,多塗2~3層,才能發揮美容覺的魔法效果,隔天起床肌膚更閃閃發亮。
保養計劃三:唇部保養不能忽略
唇部的角質層比臉部薄,而且幾乎沒有皮脂保護,同時唇部運動頻繁,所以這一部位的皮膚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相當低。低溫、寒風、室內外的溫度變化導致裂紋出現、幹裂直接導致炎症的加重,所以唇部保養更不能忽略。

溫熱毛巾溫柔***皮
對於已經脫皮出血的嘴唇不能隨便用手撕開,要溫柔對待,不能做正常***皮的護理。
方法:可睡前先用熱毛巾敷唇3-5分鍾,再用柔軟的刷子輕輕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後抹上厚厚的潤唇膏,尤其是含有甘菊、金盞花以及蜂蜜成分的,連續這樣護理一周後,雙唇就可恢複潤澤,ageLOC Me新智我肌膚管理系統及五支精準特製的基準智芯,加上客製化修護精華液,精準提供您個人專屬的護膚專案。ageLOC Me擁有數十名科學家的研發團隊,結合了尖端科技突破傳統護膚智慧,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護膚智芯抗衰老護膚專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10933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