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還未涼又能走多遠?但聽簫聲清!
2015/10/15 11:32:58瀏覽115|回應0|推薦0

雙眸四處相望,卻尋不回那身影。夢境悄然散去,清晨的光緒柔和的輕撫,而我心依舊沉溺在夢中,心裏的情,繾綣無語,這場夢因你落盡了繁花。

冷雨聲聲敲著屋簷,遠,眉上心間,幽思甚難消減。亂了的流年,唯願,能再為你捧上一杯我煮的茶,不問在世繁華。

落筆流年,鋪一紙素箋,以此記錄我們的從前。‘時光如繡,歲月結繭’,人說,記憶中的美好總是與現實相差甚遠,可記憶中岌取的溫暖依然不曾走遠。



那時,我們猴枣散無話不提,無所顧忌。愛著讀萬卷書,行萬裏路的生活,談著詩書,論著格律,回味著過去,暢想著未來,就這樣,在喧囂的紅塵中竟然忘了時間,忘了安然從不久遠……

浮生清歡,幸好,我們不曾辜負過歲月的深情,在我最好的年紀遇到了同樣正當最好年華的你,還不曾沾染世俗的煙火氣,幹淨如斯。如今,我才能懷一顆素靜的心,重拾初遇猴枣散那時的溫情,那時的你和歲月,自成了一處風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3313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