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香2013(附歌詞)
2013/06/26 16:03:57瀏覽230|回應0|推薦15

自動播放: 寒香7-自在  

寒香(0)序曲 妳走吧  作詞:blackmoon(黑月) 作曲/攝影:ayon(阿勇)


走吧 你走吧  
有你 沒有感覺  
沒有你 無所謂  
走吧  我跟你說再見

走吧 我走了  
跟你過日子沒感覺  
天天都像無所謂  
我走了 我跟你說再見

*
我心浮浮沉沉  
想著往事意恍恍  
春花夏鳥比秋月  
幸福原可綿綿長  
何需走進寒冬徬徨  
從此 再也沒有芳香
春花夏鳥秋月
啊 再見 我心空蕩蕩

愛唱-寒香1-寒香-blue Jazz

 

寒香(1) 寒香 
作詞:blackmoon(黑月)  作曲/攝影:ayon(阿勇)

蝴蝶飛啊 花兒嬌美 
草樹綠 大地在歡笑
 
只有我啊 春天 夏天 默默不語 
秋天對我說再見 對我說再見

只有我
 飄著寒冬雪 
全為了 滿地碎瓦片 
一心想要輕輕擁抱 破碎的心 
即使在寒冬裡 也淡淡微笑 
淡淡飄送香味 

 我的名字叫寒香 
請你原諒我 原諒我 
沒有蝴蝶飛啊 
草樹綠 大地在歡笑 

我的名字叫寒香
 
只能在寒冬裡 
淡淡向你 飄送香味 
在破碎的瓦片堆裡 


愛唱-寒香2-主題曲-Jazz

 

寒香(2) 主題曲 

作詞/繪圖:blackmoon(黑月) 作曲/攝影:ayon(阿勇)

我的名字叫寒香
我是一棵苦冬樹
苦苦守著寒冬季
只因你來自風雪路

寒香寒香 寒香寒香
苦中帶甜 寒中送香
寒香寒香 寒香寒香
忍著寒冬 把花綻放

我願為你忍受寒冬
風雪中把花兒綻放
好讓你知我的心
苦中帶甜 寒中送香  


愛唱-寒香3-愛你愛到老-Jazz chacha

 

寒香(3) 愛你愛到老  作詞:blackmoon(黑月) 作曲/攝影:ayon(阿勇)

一路走來尋尋覓覓
踩著泥沼尋找珍珠
天光朦朧水影搖晃
  
如何才能一眼認出你

我的心中滿滿是水
下一分鐘就要崩堤
我卻假裝日子平靜無波
如何才能壓住我的愛

我把愛情藏在寒冬裡
沒有春夏秋天說再見
請你原諒請你原諒
如何才能輕輕擁抱你

踩著泥沼尋找純淨
 
穿起禮服等著愛你
滿地泥濘我對你微笑
一心想要愛你愛到老


(副歌)
踩著泥沼尋找純淨
 
穿起禮服等著愛你
滿地泥濘我對你微笑
一心想要愛你愛到老
一心想要愛你愛到老

愛唱-寒香4-想你的日子-Jazz

 

寒香(4) 想你的日子
作詞/繪圖:blackmoon(黑月)  作曲:ayon(阿勇)

天天好似平靜無波
不安卻滾動在心底
春天嬌美夏天歡唱
秋天金黃我卻想起你
輕輕淡淡想起
何日風雪疾疾
為你打開門扉
擁抱在寒冬裏

我一心滾動著不安
天天眺望依依
蝴蝶花兒秀麗
只有你無蹤跡
請你請你告訴我呀
如果我飄送香氣
淡淡飄送寒香
你可會走進我心底

愛唱-寒香5-婚禮圓舞曲-Jazz waltz

 

寒香(5)婚禮圓舞曲 

作詞/繪圖:blackmoon(黑月) 作曲/攝影:ayon(阿勇)

(一)
雲朵後面陪著天空
枝幹上面襯著綠葉
月亮四週隨著星星
繞著花兒輕飄蝴蝶

我的嘴唇夢想微笑
我的鼻子需要空氣
我的耳朵傾聽回音
我的眼睛在尋找你

請你請你對我微笑
揮灑起甜美的空氣
傳來深谷 你的回音
讓我的眼睛見到你

(二)
請你溫柔牽起我的手
讓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輕輕旋轉一首圓舞曲
我將暈眩我的新郎

我願暈眩在夢幻裡
與你攀上絢麗彩虹
我的日子不再黯淡
我的心不再一片虛空

旋轉旋轉 一二三
我的新郎啊 三二一
讓我們不停止旋轉
舞一曲霓虹的歡喜

愛唱-寒香6-漣漪(Jazz)

 

寒香(6)  漣漪  作詞:blackmoon(黑月) 作曲/攝影:ayon(阿勇)

如果遮住耳朵 鐘擺也沉默無聲
如果閉上眼睛 水面也平靜無波
以為沉沉入睡 就會夢到彩虹
只是我心中的湖水 從來不停止問我

它從來不 從來不停止問我
東邊哪天會 哪天會起大風
烏雲是否已經佈滿西邊
雨水滂沱 何處是歸程

它輕輕地 輕輕地對我說
春夏秋冬 夏秋冬輪迴轉
花開花謝是人生
人生本就苦楚也有甘

愛唱-寒香七-自在(Jazz)

 

寒香(7) 自在  作詞/繪圖:blackmoon(黑月作曲:ayon(阿勇)

別著頭
 想說不
情意來自前方 卻點著頭
跨出腳步
 想告別
為何我的心還憂愁

思念著 溪水潺潺
雲朵飄飄
 花兒燦爛
為何我的心中似乎有冰寒

日出日落 潮漲潮退
人生原可自在像遊戲的浪水
為何我的心 卻隱隱疼痛片片碎裂

戴上面具 跟鏡子微笑
摘下疼痛碎裂的心
讓身體 長出一朵花
為何花瓣卻沾滿霜印
為何花瓣 沾滿霜印


愛唱-寒香8-命運(Jazz)

 

寒香(8) 命運  作詞:blackmoon  作曲/攝影:ayon(阿勇)

(一)
人生像流水 以為它朝東走 它卻又繞向西   
我是一片葉 隨著流水漂 漂向東也漂向西

浮浮沉沉 我的命運像流水
流過了岸邊 以為草兒會留住我
草兒只是搖搖手 聲聲對我說再見

流過了巨石  以為可以倚靠它
巨石卻無動於衷 任我任我匆匆離去

我浮浮沉沉 滿心徬徬徨徨
只為了尋找你

(二)
人生像流水 流過春夏秋 我只有寒冬
我浮浮沉沉 徬徬徨徨 挽住輕風只想問

前邊是否就是我的岸呀 我的岸
即使冰寒如冬 我會種棵忍冬樹
頂著強風 迎著大雪 向你招招手

請你請你走向我
我會綻放花朵 淡淡傳送花香
在冰寒冰寒的冬天裡

我名字叫寒香 走在命運路途上
等著與你相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82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