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街頭藍白拖-愛唱
2013/10/08 03:59:05瀏覽427|回應0|推薦19

    台北街頭藍白拖 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攝影:異色 演唱:愛唱 (一)我踩踏著踢他 藍白拖 搖搖晃著尾巴 我的狗 左邊聞聞嗅嗅 右邊瞧 我們 慢慢走 樹上立著一隻鳥 嘰嘰啾 這夜晚孤單單 冷颼颼 牠為何不回巢 不回巢 風咻咻吹起了 在街口 樹葉飄來飄去 沙沙沙 行人來來去去 匆匆走 遠處傳來歌聲 聽著好溫柔 卻是幾家歡喜 幾家淡淡愁 啊 風吹自街頭 (二)我踩踏著踢他 藍白拖 搖搖晃著尾巴 我的狗 左邊聞聞嗅嗅 右邊瞧 我們 慢慢走 地上睡著一個人 呼嚕呼 這夜晚孤單單 冷颼颼 他為何不回家 不回家 風咻咻吹起了 在街口 樹葉飄來飄去 沙沙沙 行人來來去去 匆匆走 遠處傳來歌聲 聽著好溫柔 卻是幾家歡喜 幾家淡淡愁 啊 風吹自街頭 《阿勇的歌-520》台北街頭藍白拖-愛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892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