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唱《寒香2013》
2013/06/26 09:49:10瀏覽295|回應0|推薦16

引用文章他們的故事之七:你我他

正式發表由愛唱演唱,我與黑月合作的:『愛唱《寒香Jazz》2013』。

我為黑月(blackmoon)創作的小說《你我他》譜了九首曲子,這次以爵士曲風發表。

雖然黑月已授權我使用文字,但為了尊重原創,還是以連結的方式至黑月的原創網頁,請讀者自行前往閱覽。(彙整的歌詞於下個檔案發表) 

-----------------------------------------------------

我把寒香九首曲子的特性列出來 給大家參考  

寒香以創意而言 最具突破性的創意是序曲 你走吧

寒香以代表作而言是 寒香

寒香以親和力而言是 主題曲

寒香以歡樂氣氛而言 愛你愛到老 是首選

寒香以作曲的角度而言是 想你的日子

寒香以曲的美度而言 婚禮圓舞曲最美

寒香以節奏而言 漣漪 最美

寒香以感受而言 自在 最能打動我的心

寒香以整體而言 最四平八穩 面面俱到的是 命運

=======================================
寒香-序曲-你走吧-Jazz

.
寒香1-寒香-blue Jazz


寒香2-主題曲-Jazz

.
.
寒香3-愛你愛到老-Jazz chacha

.
.
寒香4-想你的日子-Jazz

.
.
寒香5-婚禮圓舞曲-Jazz waltz

.
.
寒香6-漣漪-Jazz


寒香7-自在 blue Jazz



寒香8-命運(Jazz)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82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