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啊 (國語&閩南語)
2013/05/16 19:30:46瀏覽202|回應0|推薦13

媽媽啊  作詞/作曲:ayon(阿勇)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妳真偉大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茹苦含莘 撫養我們漸漸地長大

 

全心全意盡力 就為了這個家

不管多少風雨 多少委屈

點著溫暖的燈 等我回家

媽媽啊 媽媽啊 我永遠地愛妳

 

 

媽媽啊(閩南語)  作詞/作曲:ayon(阿勇)

 

媽媽啊媽媽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媽媽妳真偉大

 

媽媽啊媽媽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 親愛的媽媽

認真骨力 培養囝兒各個真勇健

 

為阮無閒歸年 全心全力堅持

面對多少凌遲 命運創治

為著家庭維持 認份袂離

媽媽啊 媽媽啊 我永遠的愛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63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