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生《七夕鵲橋會》(閩南語演唱)
2012/12/21 16:20:09瀏覽225|回應1|推薦14

今重製發表由浮生小民演唱的閩南語版《七夕鵲橋會》。

當浮生說到他想以閩南語來演唱《七夕鵲橋會》時,我高興得笑了,浮生看出我寫這首歌的歷程了。我很喜歡像這樣,用各種的方式來演釋歌曲,若有客語,越南,泰國,韓國版的(我們老在唱韓國的歌,跳韓國的舞,韓人總該回饋點,唱一下我們的歌吧!哈哈哈...(作夢)),那就更好玩了......

《七夕鵲橋會》  詞曲/攝影:ayon(阿勇)

一年一度一相會

誰知相思苦

銀河迢迢相逢夢

期待鵲橋鋪路

 

秋去冬來 春去夏天過

思念日子無數

渺渺似見你的身影

天河隱隱深處

 

望穿秋水 垂柳倒影

思念朝朝暮暮

 

牛郎河西 織女河東

喜鵲今夜相連

 

緊緊依偎 情話綿綿

訴不盡的滿懷思念

留著下次相見

期待又是一年

(新版修正  第二段鵲字的讀音)

山頭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165071

 回應文章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浮生的近況
2012/12/21 23:12

很多人都很關心浮生的近況

在此向大家報告 我與浮生在悄悄一直有著聯繫 我們在計畫與進行一項明年度的大事

年底前 浮生很忙 無暇顧及部落格

他已預告明年元旦復出 請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