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我 一直努力著 前進
2016/08/14 13:08:50瀏覽252|回應0|推薦3

現在 一直強迫自己走出舒適圈

把找新東西學習 努力地成為一種習慣

雖然中間丟棄過、拋棄過、猶疑過堅持到底為的是什麼

只能說為讓自己過得更好、過得更有尊嚴吧

我總是不敢承認我不懂得找到所謂的知己或自己獨自一個人也可以更好的言論...

我很害怕其實,被拋棄、被嫌棄、被背叛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人際關係的經營,只讓我止於同事關係...打招呼的點頭之交...應酬的酒肉朋友...現在的瓶頸

覺得如要發展更好的關係,感覺會像是...24小時都在上班的錯覺...很累...

找回以前的舊朋友,只是偶爾吃個飯吐吐苦水吧...也不好意思讓人辛苦或打擾他們的生活(因為覺得想呵護維持這純友誼才覺得小心翼翼吧)

努力糾結中,走一步算一步吧。人生總是有特別的交叉口讓我們選擇 喔~耶!

踩在海邊的浪花上,滾滾心間上的不愉快,隨著浪花消逝又帶來新的不一樣.....佇立的風景,總是不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7042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