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好教的壞習慣
2010/06/14 18:56:12瀏覽156|回應0|推薦1
早上,偷喝了3瓶羊奶(其中2瓶是別人家的) .....
她笑的開心又燦爛,和看見肉粽有得比....(苦笑)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只是想著,我要出去罵她還是打她嗎?
最後選擇了嚇她!(噗)

回到家,她在媽的身後.....笑的異常燦爛.....不用想....一定又再吃了(苦笑)
正在吃來不及收到冰箱的香甜荔枝呢! 咯咯咯的笑! (笑的我也好想吃,好像真的好好吃XD)
不行!我要裝嚴肅!兇她、嚇她、阻止她!!
(好像真的很好吃呢,乘她不注意偷吃一顆...)
(啊~~慘叫!~被發現了!只好摸摸鼻子,光明正大的走出來吃....一人一顆,共2顆!哈!她的嘴都扁了!)

吃得黏答答的我們,一起去洗手說,結果她又中途落跑....這時就會覺得她的手多出了一千隻有餘....佛手印啊~~(可恨ㄚ!!沒及時攔住!)

最後,我追累了,她玩累了,就往椅上一躺,笑! -->勝利了嗎? 不!

是因為要吃晚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412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