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冏的20分鐘...
2009/02/11 14:57:06瀏覽295|回應0|推薦0

2008/10/15

早上...發生了....超鳥事件....= =

關上門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 =
求救電話...通通OUTS.....
後來素梅阿姨....借了張椅子給我.....= =

我繼續奮鬥....
很慶幸雨傘掛在門外....本來還一直用衣架試...結果太細一直滑掉....
甕甕 ....竟然還歪著頭,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後來牠似乎覺得無聊竟然就縮成一團睡了= =
(天ㄚ~~老娘白養妳了....
(甕:不然我還能幹麻....

路過買早餐的小孩還一直盯著我瞧,我還很尷尬的對他笑了笑...
(天ㄚ~~我幹麻對他笑阿....
(謎:白ㄔㄚ....

終於....
在9:19分成功勾到....



終於開了.........

感謝老天........... -------- 晚上,上班...
感覺還不錯

卓小姐給了我,聽說很貴的"順成"桂圓XX蛋糕...
好吃~~媽媽也說不錯喔XDD

工作部份還OK~~哈哈哈
但還積了一堆資料輸入不完....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263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