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11/11/26 23:21:35瀏覽129|回應0|推薦15

每次下班回到家已然是晚上七、八點多,肚腸經過一年多的訓練,似乎也慢慢習慣,只是生活習慣作息越來越像日不落國家,晚餐八點多吃,食道逆流成了我要好的朋友。原本快浮現的六塊肌,也慢慢深居隱出,此時最適合練肚皮舞,想來必然是可觀。

接駁機車壞了,只好走路回家,從市區走到居家,漫步經過郊區的稻田農家,想起父親,想起過往,經歷過這些日子,父親,我並沒有讓你失望,事情一件一件逐漸解決。當您走時,兄長說我們好似在黑暗航行在大海中的孤舟,突然失去人生方向。但為了母親,為了在另一世界中的您,我們都必須忍住悲傷,保護母親。家中人員的心是一致的,相信你也看到。冤家也慢慢變得成熟,只是有時很讓人抓狂,雖然他也常說我讓他抓狂。我想這樣公平啦,兩人互為對方抓狂。

母親現在氣色很好,,我與冤家也覺得很有面子。他們都認為你們感情很好,母親竟然可以撐到現在,每個人看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們忘了我們的教主是孔子。母親慢慢恢復健康,我與冤家兩人都覺得好似在養一個大寶寶似的,當他們稱讚母親變年輕,也變的較健康,父親你又是如此好走,按民俗說法,這代表我們沒有做錯事情。苦難代表的是考驗我們處事能力及價值觀的堅持,讀書是增廣見聞,學位取得代表的是如何蒐集正確資訊、判斷及找出解決之道的訓練過程之結業。

我很幸運,到目前一切平安,雖然身體微恙,賺的錢雖然存不了多少錢,但都是用在正當用途,俗諺:花錢過運吧!我是這麼想的。

走在回家的產業道路上,心中充滿幸福,那隻大夜鷺今天沒出現在馬路上擋路,喜歡逛街的長蛇大概冬眠去,還好鬆了一口氣。雖然我是很勇敢,但不免也會害怕,已經好久不知道什麼是害怕的感覺,有了這些生物,依序喚起我的恐懼與鎮定,我想我的功力已經更上一層了,你不用擔心我,我想他們也怕我。

爸爸,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587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