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
2011/07/23 23:02:49瀏覽163|回應0|推薦9

天氣又熱了,原本我是最愛夏天,可是太陽一次比一次毒烈,皮膚都會有灼熱感。地球何時才會自己生冷氣調和熱氣呢?我們真是生活在人間火宅啊~ @_@

今天中午先買了二斤的冰,與大寶吃的不亦樂乎,黃昏時候又忍不住跑到十公里處另一家冰店買了冰,冤家加碼買到10斤。

喂~我們只有三人,哪吃的完。未料,老闆說可以讓我們分二次取回。

冤家聽了大喜,開始點~點~點~

花生冰,喔~我的最愛。再,來是母親的芋頭冰,冤家愛吃的芝麻冰今天沒賣,依序點購牛奶冰、芒果冰、花豆冰等直到冤家滿意為止,小計5斤。回到家果然搶成一團,三二下三人已經吃了三斤冰。

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看來明天要好好去運動,或許去游泳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惜現在溪河已經加蓋,否則想到小時候,跑去河邊游泳順便抓魚,一來享樂二來無消毒劑嗆人之虞,真讓人懷念。可我現在已然是083,也只能望河興嘆~真的跳河一游,只怕引來好事者報警,以為歐巴桑想不開,這可是糗大,是不?

還是乖乖的去游泳池去報到吧~

想到蝶式還是飛三下,就咕嚕嚕的當魟魚去,還是要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546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