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時空的信息體
2009/09/12 23:41:50瀏覽312|回應0|推薦14

檢視完整大小圖片

這個月真是阿飄們的密集補習月,各大宗教的法會接連不斷的舉行。講經說法,也不知道阿飄們聽進去的有多少,但是這個月的大請客普度,阿飄們應該是不愁吃穿的。

阿飄們,您們若是有不同意見,千萬不要找我申訴,記得要去找各大宗派的祖師爺或是專職修行者(出家眾,道士們等),我只是個小小的愛說話者。

這次母親協辦的法會,竟然有個外籍女子(天主教徒)陪著他主人到附近,因為好奇過來瞧瞧,竟說看到坐著蓮花的人及有著翅膀的人(咦,是天使嗎?),還說這會場是good.

天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原來書中記載的果真有其事,我還當成故事看看呢!看來..........嗯,生活中出現的每件事,每個人都有如《聖境預言書》中所言,都有其原因(就素因緣啦)。

聖靈果真是存在的,雖說聖靈這個專有名詞已經被基督教專用了,但是其真實含意應是不變的。

聖靈果真是藉著某些事情,聯繫著因緣。好?壞?God Knows it. 至少幫我填補了斷裂之處。只是這是人的願力因素?聖靈開的玩笑?還是天使惹的?(若果真是天使,那我一定要去掐祂的脖子。)

坐著蓮花的人及有翅膀的人!看來宗教的確是在訴說自古以來就存在的另一個時空信息體的存在。

圖片來源:網路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331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