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療傷記
2008/04/19 11:55:58瀏覽478|回應1|推薦13

身體微恙,請了假,央父親陪我去推拿,右手臂已經隱約疼痛了一個多星期了,早在幾天前的瑜珈課時,就發現肩膀的關節似乎卡的很緊(我該不會卡到阿飄了吧,還是阿飄被我卡到了?)。前一天冤家幫我用他的法輪足推拿了一陣子,第二天手指竟然發麻,現在還延續到右下後腦怪怪的。

冤家,您的法輪足真的是有夠非常厲害!自從冤家發現用腳按摩比用手按摩較不會累後, 從此就改用腳按摩,這方法還真不賴。

父親問清原因後,便答應我的請求,我也邀母親陪我一起去順道逛逛有機店。反正就是把兩位家中大老,請出門去走走。冤家懶得出去,躺在沙發上,活生生像是卡通出走電視盒的加菲貓。

到了推拿師處,說明狀況後,開始巡視我的脊椎系統,又開始拔罐兼走罐。我則是不舒服無力的趴在推拿床上,任由宰割,這次走罐沒有像一年前痛了,大概是練習瑜珈後的柔軟效果吧。

不舒服的我,臥在治療椅上,感覺背部被推拿師用大罐走完後換小罐滑行,我則是拼命吸氣吐氣換氣,以減輕轉移疼痛感覺。側躺,上半身與下半身相反方向,推拿師大掌一按,好像在扭香腸一下。再來,繼續背部胸椎按掌,聽到啵一聲,大概是那一節脊椎被推回原位吧?!我則是像隻離水的魚,嘴巴開開闔闔,隨著推拿師的如來神掌按脊椎時,發出如武術家出拳時的HA聲。

說真的,因為現場沒有其他人,就比較放肆出聲,母親則在旁指導我呼吸。

ㄟ~這個場景,還真像要生小孩時的呼吸減緩疼痛的樣子!!!哈哈哈~

從上到下,接著按小腿,哇!痛~~~~~比上半身還痛。

身體,我對不起你~我沒有讓你好好休息。向我的身體慚愧致上我的悔意。

貼完清涼的藥膏,手腕肩膀感覺舒服。一起身,喔喔,有一對夫婦等在後面,這下我的慘叫聲,可能早已被他們聽在耳裡。

推拿師,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客人。

付完款項後,推拿師笑說我竟然ㄎㄧㄥ了那麼久,說這是舊傷。一星期前算是舊傷?沒細問,就牽著母親的手回車上與大煙囪爸爸會合,開心的駛向有機商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1796443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
2008/04/19 13:45

到復健科門診

齜牙咧嘴鬼叫虎吼

真是司空見慣了

奇的是

看人家哀哀叫覺得不可思議

等自己上"檯"才知真得痛不欲生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08-04-19 22:49 回覆:

你該不會是心傷作復健,還是吃的太酸了,傷到骨頭了呀?!cccC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