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到人生開闊的秘訣
2009/12/29 12:22:21瀏覽222|回應0|推薦0

找到人生開闊的秘訣

大里京華證卷/蔡曉琳

上了多福的課程之後,我學到以光明、肯定的一面來看待事情,而不再以逃避及恐懼的態度來假想不存在的事實。尤其信心、勇氣和熱忱和實行金科玉律的方法,更使我可以時時藉著欣賞別人的優點而有所成長。

現在,因為信心、勇氣和熱忱,我生活的方式和看待這個世界的角度更寬廣了。我會以自己的例子,讓更多人進而瞭解多福這個能夠開發人性潛能的世界。

積極人生像太陽

宏福人壽經理\洪秀瓊

多福的課程訓練讓我學到許多東西,從第一堂的自我介紹,如何能深刻的讓別人能記得你的名字;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勇氣、熱忱,不管是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都是以積極的態度去做去面對,如此一來,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便有了不一樣的見解,碰到困難時也一定會努力的想方法來解決,而不是去逃避它。在此有句話跟大夥共勉:「積極的人像太陽,走到那裡那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還有很重要的一個觀念就是我們不要經忽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凡事去想,想到就去做,實際的行動遠超乎你一切的想像,你做的行動力有多大,則你的成就也將成正比的。認真的去實踐多福的金科玉佳,相信獲得會比別人多。

今後我會將我所學好好的運用在生活上及工作上,只要有心,任何人都能改變自己更臻於完美。

有效表達

豐原機車商\劉雪華

我學到了在任何場所中,能適時的提出自己的觀點及意見,運用演說重點、例子,重述的法則去表達,並能獲得接納。

除此之外,金科玉律的九個方法,會牢記心中並時時提醒自己去實行,只希望讓生活更多采多姿,結交更多的朋友,提升全家的生活品質,使家中到處充滿溫暖祥和的氣氛。

 

 

 

多福這寶山

省豐醫院志工\陳碧雲

在還沒參加多福訓練課以前,如果要上台講話我是會怯場的,腦中一片空白,在台下背得再熟,一上台就短路了,多福訓練著重學員的實地參與、演說技巧、即席演講、經驗分享、暖身運動,也因為這樣豐富的訓練,使我上台就不再害怕了。而腦力激燙這方法可用在我們實際生活上。對於不善記住別人名字的我,也學到了透過聯想印象,反覆從姓名中取其形、音、義得到寶貴的經驗。

行動演說,臨場的機智應變一次又一次的演練自己完全融入角色的發揮,更讓我體會到成功是可以訓練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kuang&aid=363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