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溝通,不再是件苦差事
2009/12/29 12:29:56瀏覽202|回應0|推薦1

沙鹿稅捐處/林玉英

在六月份,當選社團的幹部,心中惶惶不安,因為,自己知道,與眾人溝通,是本身最大的缺點。偶然得知有多福領導者訓練的機會,當然是極力爭取,不容錯過,就這樣,我幸運成為「多福」的一員。

記得,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在老師耐心的引導下,同學們的表現,一個比一個精彩。這更激起我無比的信心,第一堂課就這麼精彩、豐富,往後更是令人期待。所以我相信,十堂課下來,我一定能收穫滿滿的離開。

多福的課程,讓我學到如何清晰、有條理的表達自己,因此,與人溝通不再是件苦差事。在溝通的過程,更懂得觀察,自己更逐漸從人的互動中學習成長。而且上台說話,更不再困擾我,我把它當做是種訓練;訓練自己更有勇氣、信心,去接受各種不同磨練與挑戰。

實行金科玉律,更是多福的一大特色。這個課程,讓我們細心去看待周遭的每件事,用認真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的世界逐漸寬闊而美好,生活更是積極而豐富。感謝多福,讓我快樂、積極面對人生。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kuang&aid=363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