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是最好的廣告
2009/12/29 12:42:28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台中聲暉協進會總幹事/林彩變

我們都知道〝紙上談兵〞是不實際的,點兵用將應該是在戰場上實地操演,而不是光唱高調;多福領導者訓練就是一個實際操作演練的戰場。在這裡,不只是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的高談闊論,它著重的是學員的實地參與,心得分享,演說技巧,即席演講,甚至還有求婚記,老少對談的趣味內容等,在在都是激發學員潛能的最佳工具。瞧大家用心演出的盛況,不矯柔做作,自然又富親和力,場面繁張,刺激兼具挑戰性,上課雖然有壓力,但又不失為前進的原動力。

坦白說,上課期間情緒正處於低潮期,天天煩著家事、國事、天下事;曾經有二堂課心情跌落谷底,好幾次想請假,但拿起話筒後又放下,再一次的說服自己:凡事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必定有解決之道。所以又以平常心準時上課,也很高興自己來上課,因為兩次都得獎呢?其實在課堂上,我感到滿足、快樂,學到很多人生的哲理,可以暫時拋開一切,活在當下。當然受到老師的肯定,同學的認同,讓我再次的活出自信,這應該是上多福領導者訓練的最大收獲。

在上課期間,總會忍不住的將課堂中所學趕緊分享給老師、家長或朋友,告訴他們,在多福沒有你爭我奪,沒有爾虞我詐,多福著重建設性,溫馨、祥和的正面引導……等,好多位媽媽都躍躍欲試呢?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則活廣告,他們看到了我的改變,雖非一朝一夕,也不是一蹴可成的事,但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以後,我會一本初衷的繼續宣揚多福的善種子,以嘉惠更多有心充實自己,求上進的朋友,畢竟全方位的學習,才能使自己的生命價值更獲肯定,生命內涵更加重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kuang&aid=363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