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結 突破 勇氣加倍
2009/12/29 15:10:36瀏覽256|回應0|推薦1

二林台灣中小企銀襄理\許暖

經由同學的介紹而認識多福,因時間、距離的障礙無法克服,直到一年後,二林第42期開班才得以參加此一課程,尤其感謝其專員及時電話通知,才得如願以償的接受多福領導者訓練。這期間,多福工作人員更是不辭路途遙遠,每堂課總是最早到且最晚離開而毫無厭倦。還有學長們總是在暖身運動及臺上演講時適時微笑點頭給予精神的鼓勵與支持,讓繁張的情緒得以舒緩,內心由衷的感謝。

綜合多福的十次訓練課程,我們很容易發現每堂課皆配合極其簡易的動作 與說詞來達到演說前暖身運動的放果,這種平易近人的訓練人人能接受,人人會做,但是必須勇敢的從自己羞澀的角落裡站出來,並且不能放棄任何一次的學習機會,才能達到預期的放果。如在第五堂課積極態度中的演講主題:「電視廣告」,我是多麼想臨陣脫逃,但是一再地告訴自己,如果逃避就失去來上課的意義,辜負了媽媽在家幫忙帶小孩,而先生在外每次擔心到我下課回到家,才放心的苦心,就這樣豁出去了,鼓起勇氣大聲的在眾人面前像賣命似的推銷自己的產品,有了這麼難堪的經驗,也是寶貴的空前的經驗,那還有什麼其他的事是我無法做到的呢!也就這樣從此增添了不少的勇氣。

其實多福訓練真的沒有告訴我們大道理或特殊說話技巧,反而是教我們在 平常生活當中應具有的態度與信念,如果我們能融會貫通每堂課不同的學習主 題,並運用在我們的周遭,堅持「雖然我只有一個人,我無法做每一件事,但是我能做一些事,並且盡力去做」的信念,給自己信心,也給自己機會,相信「多福」的訓練對我們一生的助益是無窮盡的,我們的學費沒有自繳,我們的時間也沒有白費,好觀念要與好朋友分享,我要告訴更多人加入多福訓練的行列,讓更多人在社會上共同發出愛的光芒來照亮黑暗的角落,讓處處有陽光,處處有溫暖。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kuang&aid=363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