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福』使我成為一個快樂女人
2009/12/29 15:13:48瀏覽276|回應0|推薦3

二林婦女會總幹事\陳雪華

每當我在遇到不如意的時候,總是對世界妄下評語,甚至否定世界上的一切美好事物,當困難來臨時,心裡便會產生恐懼感,喪失信心,無法放開心胸去適應,反而會找各種理由來加以搪塞,以上這些都是我的缺點,先生因此一直都不贊同我的想法,所以當他知道有「多福領導者訓練」就「逼」我一定要參加,你們知道嗎?他是個很節儉的人,不惜花費五千元代價,一直鼓勵我,可見他對「多福」充滿了信心也對我的期望有多深呀!

「多福」每一堂課都是那麼的寶貴與有趣,每次都有一個不同的主題,而這些主題又說不開生活周遭及親身經歷的事物,只要你去體會、勇於表現、付諸行動,那就非常的簡單,所以無形中自信心被培養了,我的腳步也能勇敢的踏出去,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多福」它改變了我,讓我變得有人緣、有自信、有勇氣而成為一個快樂的女人,「多福」也改變了我的家庭,先生也對我另眼相待,因為他感受到我的改變,我有這麼大的進步,實在要歸功於老師耐心的指導,老公對我的愛心鼓勵及同學們互相勉勵,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說出我心裡的話:「多福」你好棒!我好愛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kuang&aid=363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