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磐石多福社團學員分享
2008/08/23 16:31:59瀏覽432|回應0|推薦0

學員心得

黃煜翔  普二禮

多福潛能領導者課程對我來說,這似乎不是學習,而是一種引導式的互動。多方面的引導與開發,讓我了解自己的可能性。其實了解自己,是人一輩子的功課。處裡事情的態度,我覺得是我在這學期課程內體會了解到的!積極的態度,,我覺得這很重要。

不見得只有積極的態度,很多很多的內容,都深深刺之事情的根本。所以,學到的是許多做人處世的態度!

我將來打算朝自己的意識與目標朝向自己的未來,希望能按照我的藍圖,一步一步靠近我的幸福。

戴伊雯  資處二仁

參加多福領導者,我學到了很多。例如:上台說話,在還沒參加這個社團時,我上台說話都會很緊張,也會很彆扭,感覺整個人就很不大方。

經過多福領導者的訓練,現在的我,上台已經部會那麼緊張了!!多福領導者課程也讓我更加的了解到「微笑」J 是給人最好的第一印象,也是解決很多事情最好的方法。

微笑也可以讓你、我彼此間的距離更佳的接近。所以以後不管是跟任何人溝通或是面對任何事,我都會面帶微笑,和保持伊科愉快的心去完成每一件事。最重要的是,我還學到了,在做任何事之前都應該抱著積極的態度去做。這樣,每個人都是最棒的老鷹!

胡恭翔  普一孝

在這門課程裡我的收穫不少,不管是在人與人之間得互動,還是在個人演講方面,這些都是我值得去磨練學習的。這課堂上也給我練習的機會,在生活上也有運用的機會,這更幫助我成長。這門課程中最令我印像深刻的是,以積極的態度去做任何事情。雖然我在生活上運用積極的態度,還是有許多的事情需要去爭取和學習。這都是以積極態度所教導我的。這門課也讓我認識許多的學長姐,聆聽他們生活的經驗,,這也幫助我許多,很值得我學習。

在未來的道路上,我更會運用多福領導者所教導的。不管是用在人與人相處,或者是一個團體的領導者。這將會帶給我很大的幫助,很感謝老師的幫助,讓我成長。

陳士豪  普二

   上了一學期的課,我清楚知道,我會參加這社團、會擁有如此的自信與勇氣,都要感謝鄺老師給我的訓練與指導,學長給我的機會與練習。

 當初選擇這社團,是因為學長交給我帶領全校糾察的隊長一職,為了做好這個職務,為了學習能站在所有人的面前,跟著學長努力學習。剛好,這時碰上了這個社團的成立,而且我也想自我加強自信,所以就選擇參加了這個社團。

在這社團學到的,我經常用在帶領隊員們上,而成效也令我驚訝,原來我也做得到。現在社團的課程都結束了,啟發我的學長也畢業了,所有從中學習到的經驗與技巧我是不會忘的,以後看是教導下任隊長我所學到的或大學擔任個社長帶領社團,我相信都是展現我在多福所學的機會!謝謝老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kuang&aid=215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