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七則
2009/03/23 15:02:41瀏覽480|回應0|推薦5
正在上基本教練時有一個大頭兵突然尿急,所以就跑過去向班長說:
"
報告班長,我想上一號。"
班長若無其事地大喊一聲:
"
一號過來,有人想上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末考完後,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 "老師,我今天考得不好...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
你做任何事情。"
教授眼睛一亮: "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
她媚態萬千地說著: "是的!只要你要求,我一定答應。"
教授很興奮地叫道:"那麼! 給我用功讀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 其中一位問道。
"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 另一個回答。
"
衛生棉有什麼好?" 大夥兒一齊問他。
"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
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太太說:
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
是嗎?那麼你以後死了,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停
地求註生娘娘,希望下一胎是男孩,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
這太太不死心,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結果仍然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仍然繼續去求,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我決定了..., 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
她的親朋好友問她:「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您生了男孩???
答:「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我這次拜的是包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100個停車位......
給美國人停可以停80,因為美國人的車大;    
給德國人停可以停100輛剛好,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
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輛,因為日本車小;     
如果給台灣人停只可以停2輛;因為進出口各一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54717&aid=277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