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光
2009/03/01 10:02:14瀏覽510|回應2|推薦9

曾經有一段歲月,我是以生命的原創力生活的。那是非常清楚的本我,勇敢而浪漫,直接而含蓄。雖然慘緣,倒也是真實。

    月光,以任性的姿勢,決定了花園裡的喜怒哀樂,那一片薄薄的光明,對黑暗的世界似乎是一種恩典。但對我,一個等待者,卻是詭譎的象徵,它使我不安,剝削了我興奮的情緒。那滿團的露水,竟有調皮的夥伴,偷偷地溜到我額頭上來玩耍,這是偷襲嗎?我感到薄霧裡每一個角色都在製造一個事件,我想當那個說故事的人。夜,更深。我那麼勇敢,那麼執著的蹲踞著,我把自己的影子深深地釘在泥土上,但,也只是企圖以它作為貢品,換回一些黑夜的賜予。呀!我是多麼誠實!多情的種子應該深植在人們的夢幻中,讓它在黑夜的栽培下喘息萌芽,為人們奉獻一塊寧靜的樹蔭,我多麼希望自己就是一顆被拋棄的種子,而又同時是那個拋種子的人。然而,我什麼都不是,只是等待著,一個赤手空拳的赴約者。我好怕被刺殺在陰謀重重的月光下。不,我一直有能力保護自己,絕不容許讓自己的黑影成為屁體的承擔者,我不要壓榨任何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月光,裝滿了肆意的箭,射中了我,也擋住了他。忙不迭地,又催促了我們的腳步。他的出現,攪亂了我的鼻息,我更加無法控制體內奔流的血液。呀!我全身每個細胞都在膨脹,膨脹,無法抑制的變形、扭曲、緊張,從這一根神經傳染到另一根神經,把我的興奮拉得好長、好長。我從來沒有過要愛他,但是,但他的姿態,是那麼硬拔,像一個巨人挺直了腰,想踩死一隻惶惶不安的螞蟻,他的力量使我瓦解。就是那樣平滑的肌肉,驕傲的髮捎,一直鞭苦我的眼神,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愛他,但我的唇已在他的肩上。我覺得難以自拔,無法再武裝自己了。只是,為什麼他無動於衷?為何他只想似芬香的青春誘惑我?

  他的額頭冒著冷汗,一勁地推開我。月光,永遠不為大自然塗上白色的粉底。花瓣落了一地,露水濺在我的唇上,涼涼地。我開始想,該怎麼埋葬他的屁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54717&aid=2697553

 回應文章

Taiwan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有您真好。
2009/03/11 15:14
 

台灣有您真好。

願您健康快樂好運到,事事順利。


Taiwan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國籍
2009/03/05 14:41
台灣人國籍要向日本政府正名為台灣, 你我有責 第二階段連署開始了!

懇請大家廣為宣傳~台灣人的國籍是台灣,不是中國。 並請参加 "台灣正名,你我有責 ", 第二階段連署。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正名好處多多:


.「與媒體對抗」網站的unolin曾說.....
-------------------------------
各位,您或您的家人友人親戚
以後有計劃要去日本旅遊求學居住嗎?


如果有,下面的連署絕對攸關您的時間、荷包還有其他權益!


目前台灣人遊日本可以免簽證,但以後可能取消!您或認識的人若不想多花幾天時間跟幾千元再申請日本簽證,一定要連署下面的網頁!


目前台灣人可持國際駕照在日本開車,但以後這權益可能取消!您或認識的人若不想喪失這權益,一定要連署下面的網頁!


目前台灣人經過日本海關還頗受禮遇,但以後這權益可能取消!您或認識的人若不想喪失這權益,一定要連署下面的網頁!
-------------------------------

懂日文的請直接前往連署網頁


http://www.shomei.tv/project-670.html

不懂日文而且上次來不及參加的,請跟著小牛部落格的step by step,大約5分鐘以內可以搞定。


.
詳請延伸閱讀:

日本台灣正名連署(代宣傳)


台灣正名連署 第二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