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游泳課第二堂和第三堂
2009/07/24 00:51:35瀏覽381|回應1|推薦2

    在經過第一堂課的訓練,想必裘莉已經不會害怕把頭壓到水裡了,但是我看到一個在那邊猶豫排徊不把頭壓到水裡的人是誰?你不要告訴我,我們要重新開始了吧!

    還好雖然有抗拒但是沒有昨天九,可是第三堂她依然很害怕把頭伸到水裡,難不成小時候有陰影,害他每次下水都要上演同樣的戲碼,真不敢想像,因為我們要返鄉了,所以游泳課要暫停,回來繼續教她的情況會變成怎樣,是要重頭教的意思嗎?

     不過除了怕水這一點裘莉其實還滿有天分學游泳的,第一次教他蛙腿,她就游的很好了,只是我們有點〝訝〞苗助長,在她很快速的學會蛙腿後迅速的教他蛙手,結果這樣的速成並沒有讓他游的很好,我們又退回蛙腳部分要他好好練習,可能是一對二教學,我去游時,虹錡教他,我們輪流教學,可以一直盯著他,可是第三堂課時,虹錡他親戚來了,不能跟我們一起去游泳,裘莉就沒有人盯了

    虹錡沒有來,讓我們遇到重重障礙,首先在去游泳的地方,我們要克服重重逛街障礙,原本到那裏就要花半個小時了,但第三次卻花了兩倍時間,經過多重障礙〈賣衣服的店、賣食物的店莫名其妙的就會被吸引。〉今天沒有虹錡的阻止,我們走的備覺艱辛。第二件事就是很皮的裘莉,喜歡自己游來游去亂游,他的蛙腿還固定,就愛自己加蛙手上去,不然就是自己游出去,回來就找不到他,還是要兩人搭擋教學,比較好。

       而且今天遇到自以為我可能可以再長高的情況,就是我抽筋了,不是有人說抽筋就是長高的徵兆嗎?希望可以在高一點,高到有160,不然這種要高不高的樣子,真不可愛。連續抽筋兩次,我痛得哇哇大叫,可是冷血的裘莉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我的身上,他看我叫得很痛苦,笑的卻很開心。

    現階段游泳課程結束了,裘莉已經可以換氣,踢蛙腿,下學期在教他蛙手吧!〈完〉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3161579

 回應文章

阿球
我也是抓猴專家
2009/07/24 21:16

我不是廣告哈哈

沒錯在我相當有毅力加上天分的驅使下,相信距離出國參加游泳比賽已經不遠了<喝!!>

加油加油~~我要回家哩~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9-07-26 00:45 回覆:

你來的這個想法,我記得我也沒有說過類似這種增加你奇怪信心的話喔!

你是參加甚麼比賽,水母漂比賽喔!還是克服怕水障礙比賽,如果怕水也是一種身障礙,不知道可不可以幫你報名身心障礙比賽,你不一定會贏耶!〈殘障奧運快開始囉,世運看完接下請支持他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