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游泳課程第一集
2009/07/18 23:58:17瀏覽317|回應1|推薦4

      夏天真的很熱,加上我暫時寄住在裘莉的宿舍裡,熱到整個人想要浸到水裡,而且裘莉動起想學會游泳的目標,她覺得很多人都會游泳,他也想要加入到會游泳的行列,所以終於在她考完試並且泳衣特地寄上來的同時,我們的游泳課程正式開始。

      可愛的裘莉,可能因為太期待去游泳了,所以表現出來的行為,像個小學生第一次要出外旅遊,整個人很興奮,一會問我要帶什麼,要準備什麼要不要帶洗髮精,都是一些正常的問題,到問我,我們要不要先洗澡,泳衣裡頭要不要穿內褲,會不會有人在水裡●●〈內容不雅,真想知道在問我喔〉等奇怪的問題,並開始做些奇怪的動作,為什麼你收完東西在洗臉,在刷牙,我們是要游泳你怎麼表現得像要去睡覺,真的挺令我莞爾。

     我們終於要出門了,第一次由虹錡帶領我們到游泳的地方,不知道目的地的我們在走的時候,都覺得我們大概已經走到中永和了,好不容易在經過沿途克服重重困難〈一路上的美食誘惑〉才到達我們期待已久的游泳池,開始第一堂游泳教學。

      雖然裘莉高中就接觸過游泳了,但是可能太久沒有碰到水,一開始我們遇到教他游泳的最大障礙,她怕水,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障礙,他連要把頭伸到水裡都很怕,我們一直誘導他,但是他怕水到我想把她打昏拖進水裡,好不容易,終於踏出第一步了,已經一小時過了,不過還好之後克服了裘莉的最大困難,她後來的動作就進步的很快了,第一堂課就在她順利的會一點漂浮結束了。〈期待下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3145704

 回應文章

阿球
真得齁
2009/07/19 22:23

我真的蠻有天份的<驕傲>

學習速度可謂一日千里

所謂歹竹出好筍....名師出高徒就是如此吧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9-07-21 00:01 回覆:

對阿你可不要砸了我的招牌喔

加油你這個暑假一定會學會游泳的

同學阿諺語不懂不要亂用阿

誰是歹竹阿我又不是你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