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
2009/06/11 13:51:29瀏覽1198|回應0|推薦36

又要生日,剛剛在台灣的好友們Skype傳來祝福,開心。

只是,每年生日都差不多,非常忙碌,今年也一樣,可能生日晚上還有工作任務,傷腦筋。今年生日給自己幾個禮物,老公買了24 Fitness一年份,要我好好運動,可是我每次去健身房運動完都頭昏,可能因為長期貧血吧。上個周末再遊Napa,老公請吃大餐,也是滿意的一餐。今天還去剪頭髮,美不美是一回事,就是覺得太長,可是剪了又好像少了長髮的浪漫。

之前同事請假我代班,現在是老闆請假,芝麻綠豆官代班,我都會心情不佳,可能是太忙,壓力瞬時增大吧。我也想混日子,可是就是做不到。

朋友Petite寫名人婚禮,我也來寫寫之前老友阿亮婚禮吧,讓自己開心一點。 

阿亮跟大部分人一樣,都是平凡人,卻是個好的平凡人。當年我們從紐約搬來矽谷,他還在Davis念書,沒有幾個朋友的我們常常就驅車到Sacramento找他,帶我們吃美國人吃的中國菜,隨便大學城逛逛,還有一次跟他與一位女友,開車四人遊到洛杉磯,雖然當時我經痛不得了,現在想起來也是難忘的回憶。

比我們年長,年屆不惑,阿亮了當麻醉師的美嬌娘,很替他高興。婚禮在山上酒莊,天氣雖冷,氣氛卻很溫暖。

每回看到牧師證婚,都會很感動,夫妻同心難得又值得珍惜。希望阿亮夫婦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03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