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要小心翼翼
2008/12/22 17:02:08瀏覽581|回應1|推薦5

對情感紋路條理分明,對生活質地細膩思維,卻對政治嗅覺遲鈍,常常看新聞不知誰是誰官位高低,連名人說過的格言都一概不曉,更股票更是一竅不通,偏偏我的Honey是個政治狂熱份子,黨派界限分明,股市研究專家,當他長篇大論時簡直是對牛彈琴,所以我的無知就變成笑柄。

 

  沒有人是十項全能,有優點就有缺點,而且我很努力去發展自己的優點,比方說,我去學英文提升在職場的競爭力,還有電腦的應用能力,他的一些文書作業都是我幫忙處理的。我會替他洗衣整家務,跑腿銀行及買便當。朋友會質疑為什麼我要做這些事,可是我真的會為我愛的人做些改變,不論是深的淺的,我沒有損失什麼啊,無形中還增長了不少,女性的柔弱在我身上幾乎是表露無遺。女人要自立自強只能使用在工作上,在愛情,我是脆弱的,無法獨立自主,脆弱的身體,脆弱的心靈,承受不住離開我心愛的人那種虛無飄渺感,或許終究我會振作,但在爬起來之前我已經遍體鱗傷。

 

  當我為男人心甘情願地做某件事時,心裡是滿足的幸福的,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如是的感覺,我不是什麼美豔紅星或千金之軀,不需要攀龍附鳳好麻雀變鳳凰,即便是平凡人的幸福也要小心翼翼,捧在手心裡呵護怕摔破了,再得,實屬不易。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pan1027&aid=2495626

 回應文章

麗萍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上來
2009/03/21 15:52

是阿

有段時間沒上來了

可是我還是記掛著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