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妒意似春藥
2008/01/09 16:29:46瀏覽525|回應0|推薦11

        阿量結婚,一群朋友擠一輛休旅車專程請假南下喝他的喜酒,阿量是我們這群死黨裡最氣慨激昂極富正義感的人,可惜他的感情路一直走得不怎麼順遂,長相普通是其次,個子嬌小才是交不到女朋友最主要的原因。男人再怎樣不起眼,起碼帶出去也不能矮人一截,儘管阿量的家境不錯,老爸是當地首屈一指的大地主,年逾三十照樣躲不過被逼迫娶個外籍新娘的命運。

 

  終於千挑萬選娶回來一個廣西的姑娘,五官清秀,纖瘦的體形,據阿量的母親說,媳婦還算乖巧,會主動幫忙做事,未來會如何變化誰也不確定,新郎和新娘站在一起身高一致很登對。

 

  鄉村地方的喜宴盛行在自家庭院辦桌,許久未見的親朋好友趁著難得相聚的機會好好敘舊,還請來歌舞團助興。穿著相當清涼的美眉在台上又唱又跳,主持人也是唱作俱佳,最後跳起了鋼管舞,已經流行很久的鋼管舞依然深受鄉親父老的喜愛,僅著三點的年輕女孩在一根鋼管上上下下的施展高超技藝,大片豐潤的肌膚暴露在一雙雙虎視眈眈的眼睛裡。

 

  接下來,主持人慫恿曼妙的女郎款款步下舞台走入宴席,一個個肉彈似的身材看得女客人臉紅心跳,男客人快流鼻血,小孩子又好奇又覺有趣。她到處找人握手遞名片,還有更火辣的表演,她一屁股跨坐在男客人身上,隨著music大肆地搖擺,現場一陣鼓譟。我暫時離開去洗手間,才幾分鐘光景,表演似乎進入了高潮,女孩雪白的兩條腿箍緊一個男人的腰,那男人的臉整個埋進高聳的乳房,氣氛一下子變得有點詭異,那男的身影很熟悉,莫非是我的Honey?果然,他抬起頭看見我,神色迅速竄過一抹不自然的尷尬,趕緊推開女孩站起來,我回座時,同行的朋友忙不迭地替他脫罪,我故作若無其事地繼續飲食,他湊近我耳邊急忙澄清方才發生的景象是出於迫不得已,那女郎自己厚臉皮貼上來的,加上大家在一旁起鬨,他一時無法推辭。

 

  我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點頭微笑著,大庭廣衆之上我不能發脾氣,那只會顯得我小氣沒度量,攪動的醋意被刻意營造出來的禮貌強力壓制著,直至喜宴結束回程的車上,大夥兒追問他讓鋼管舞孃擁抱的滋味如何,他才輕描淡寫的說:『其實也沒什麼,胸部又大又柔軟,像兩團棉花擠壓得很舒服,皮膚細緻白嫩。』他的神態殘餘一絲意猶未盡。

 

  我瞅他一眼,他不敢再往下說,我想我的眼神裡畢竟透露出一點憤恨的端倪,做情人有一陣子了,他或多或少看得出神色之間的差異。雖然我明知女孩們的舉止言行並不代表特殊的意義,那是她的工作,純粹是娛樂大衆,我忽然想到在雜誌上瞥見過一則標題,要歡樂不要低俗,正足以闡明我此刻的心情。我曾經參加過宴席,美妙的鋼琴與小提琴伴奏的樂音讓喜宴進行的更浪漫和諧。

 

  醋意在我的心裡不斷地縕釀,隨時都有可能從我嘴中吐出一連串酸澀的汁液,我閉緊雙唇不肯開口說一句話,感受到內心波浪的衝擊,妒意另以一種新的浪湧彷彿春藥催動我沉睡的情慾,兩股勢力互相交戰,我的身體變成被踐踏的戰場,不會暈車的我竟然頭痛暈眩了起來,我要求下車休息了十幾分鐘才得以喘息面對蹂躪。

 

  他送我到公寓門口,我的一言不發使他憂心忡忡,我不露聲色地掏出鑰匙準備開門,他握住我的手臂,在我耳旁輕聲細語:『我覺得今天最美麗的不是新娘』子,而是我心愛的女人, 她像一顆最燦爛的星星閃耀在我眼裡。』他溫柔的聲音似一股柔膩的溫泉軟化了我的執著與倔強,也於此時,慾望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推開門順便拉他進來。

 

  『今晚在我這裡過夜吧,別回去了。』我淡淡的笑著,他一把抱住我,陪罪似的說:『妳不生氣了?』

 

  『當然有生氣,不過想要你的感覺佔了上風。』我坦誠,伸出腿闔上了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pan1027&aid=15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