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 size情人
2008/09/23 16:57:07瀏覽554|回應0|推薦7

        剛開始,你只是我一件過緊的衣服,S size,一向擺盪慣了自由,對於束縛敬而遠之,不喜歡你的電話追蹤,我會謊報去處令你遍尋芳蹤,你管我明明包包堆滿衣櫥,仍然見一個買一個,我故意表示喜新厭舊,情人也是,走了一個自然會來一個,談戀愛永遠不嫌膩,你悶得說不出話。我約好同事下班去唱歌,你堵在門口想接我一起回家,你希望下班後我只屬於你一個人。

  你狹隘的愛情觀掐得我脖子變細長,我得大口大口的喘氣,隨時都有可能因氧氣不足而死亡,你沒有聽見我向外求救的呼聲嗎?或許你的耳朵堵塞了,你一心一意專注在緊握在手裡的東西,你常常令我掉入上上一任情人的記憶漩渦裡,那個男人要我打扮得光鮮亮麗,可是他從不凝視我的美麗,我在他朋友面前展示,像個洋娃娃,他在物質上款待女朋友,卻不善待她的精神,後來我得知他是藉著我報復他劈腿的前女友,他愛我只有一點點,這樣的體認讓我傷心好一陣

  你和他在這一項並不雷同,你愛我到瘋狂地佔有,我很受不了,朋友都調侃,我的男人都帶著病態的愛情,我苦笑,感覺沮喪但不放棄。

  我找你溝通了三次,第一次我哭著結束,你無可救藥的固執,你說在倆人的世界裡,忠實真誠是必要的,對彼此行蹤的瞭若指掌亦屬正常,你不明白我一直想保有私密的空間是什麼心態,光你一個情人還不夠嗎?

  第二次是你漲紅著臉衝出去,我準備了幾位朋友情場失敗的例子,試圖說服你如果男人硬將在事業上的野心帶進愛情中,會使自己和女人陷入痛苦的境地,你聽了大為火光,重重摔上門衝出去。

  第三次我自覺成功的希望渺茫,心灰意冷地提不起與你一起走下去的勇氣,我言明在先,這次再談不攏,我寧願自由也不願當牢籠裡只會啁啾的鳥,你好像被我威脅的口氣嚇到了,語氣變得比往日柔軟,是不是害怕我會離開你才放低姿態?即便有那麼一些作假,我也稍感寬慰,你還沒到有恃無恐的地步,你還會為我做改變,小小的亦無妨,觀念的挪移非一蹴可成,我要的不多,你能成為我合身的情人足夠欣喜若狂。

  彷彿是量身訂做的M size情人,其實是經過不斷地磨合而來,女人非常懂得吃虧的道理,尤其在男女之間,寧願閉一隻眼被心愛的男人騙,也不願承認自己傻,總是讓情份牽著繞圈圈,除非那男人爛到極點,否則女人都會趨向於以德報怨。

  雖然你很勉強達到我心中的尺度,有時還禁不住原形畢露,我依然很期待看到你給我進步的驚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pan1027&aid=224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