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幸福306號房
2008/09/01 15:20:40瀏覽624|回應2|推薦6

有天早上,他忽然神秘兮兮地要我下午向公司請假,說是要給我一個surprise

,我想辦法要挖出秘密的一點內餡,他口風很緊堅不透露,讓我懷著一肚子疑惑赴約。

 

  他開車一路往郊外跑,我以為他發現了什麼稀奇的餐廳,迫不及待要帶我去品嚐絕世佳餚,正當我滿懷欣喜的時候,他突然拐進一間汽車旅館,我驚訝地說不話來時,他已開進了306號房。他牽著我的手走進了風格迥異又耐人尋味的房間,裡頭的設計浪漫又豪華,無數盞燈光投映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光圈,預示著即將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感官之旅。

 

  『怎樣?不錯吧!』他充滿興奮的口吻說。

 

  從未到過汽車旅館的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時之間啞口無言,我到浴室去看,巨大的按摩浴缸在向我嫵媚的招手。

 

  『朋友介紹的,我也是看過DM才決定帶妳來瞧瞧,如何?換個約會的地方也是不賴吧!』他動手去放洗澡水,然後溫柔地幫我寬衣解帶,我竟然還會覺得不好意思,不知道在汽車旅館脫光身子安不安全,聽說針孔攝影很猖獗,不小心就成了某部影片的女主角。

 

  他倒是很放得開:『我們又不是外遇偷情的,怕什麼見光死---』他不由分說拉我去洗鴛鴦浴。

 

  這樣的感覺很新鮮,在一個全然刻意打造的氣氛裡放鬆身心,儘情地享用性愛的美好和肢體自然的律動,難怪現在的汽車旅館四處林立,儼然是情侶另外一處放縱的天堂。

 

  相較於在家老是偷偷摸摸躲長輩,那種不痛快的做愛方法像一件太合身的衣服,什麼動作都無法施展的淋漓盡致,明明嚐到了一點做愛的甜頭又得趕緊收斂起來,裝作激情不曾發生過,裝模作樣的姿態讓我愛起來有掛礙,我想他也是。

 

  在汽車旅館就是很不一樣,你想要慢條斯理還是狂野如火,控制器在你手上,快慢自己掌控,多好!這家旅館變成了我和他的秘密基地,而306號房是甜蜜愛情的延續。即使結果是倆人分手了,我和另一個男人也開始約會在旅館,306號房的香醇感覺仍然記憶猶存,那是最初始的幸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pan1027&aid=2181001

 回應文章

麗萍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被破壞
2008/09/12 16:47

要烤肉的好時節竟然颱風來訪

真真真是掃興

那算了吧

家裡看DVD好吧


麗萍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禪
2008/09/09 17:16

只要是人的話,都需要內心喜悅所帶來的富足。

          ~達賴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