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安份的女人
2007/06/12 15:35:56瀏覽433|回應0|推薦10

 

  他說,我是個不安份的女人,光是一個男人還不能餵飽我常鬧饑荒的身體;我笑言,因為我老公實在太不強壯了,無法媲美有三宮六院的帝王,我又不喜歡男人吃威而剛或虎狗鞭裝勇,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像隻大陸雞。

 

  老公說,我有一雙不安份的手,明明手無縛雞之力,卻有辦法將男人的感官玩弄於股掌之上;我瞇起眼,那是我秘密的武器,享受得到的男人只有我親愛的老公,他聽了很滿意,不知道我還保留一手給別人。

 

  我沒有一副漂亮的體,生過孩子後有姙娠紋,白色的紋路爬過我小腹兩側和大腿,肚子不再平坦結實,然我有一個精明的腦袋,不用計算機或Excel輕易算計出老公的薪水扣除車貸、家庭開支、幼稚園的月費,進入我口袋的尚有多少,我的薪水照例存進帳戶,保養品和置裝費讓另一個男人買單,即使沒有女明星出色的外貌耍狠A錢的手腕,靠著靈敏的心思依然活得很精采。

 

  我是個平凡再不過的女人,每天在上班、下班、電腦、電視、哄小孩、購物、睡覺循規蹈矩的生活裡試圖找出那麼一點新奇的、不一樣的東西,他們都說這就是不安份。

 

  至於,一雙不安份的手,我坦承。且讓我說說看似纖細柔弱無骨的小手是如何取悅男人的。

 

  先說他吧,我們通常約定好某個不惹眼的地方碰面,地點像防毒軟體般經常更新,好使別人誤認為我不是刻意坐上他的車。他平穩地握住方向盤,眼睛直視著前方,其實一顆心早已隨我的挑情而心猿意馬了,他儘量保持不為所惑,但偶而自嘴裡逸出來的呻吟透露他的忍耐已快達到極限,用不著看他的表情,光憑指尖的接觸我便知道他亢奮的狀態。

 

  我的手指撫過他裸露的手臂,輕微的程度似搔癢又像愛撫,再順著敞開的領口往下滑至腰際,徘徊在褲襠處,起初是輕輕捏著,力量一點一滴加進,直到裡頭的肌肉隆起似山丘,此刻更應該加緊努力,姆指配合著食指又按又揉那塊凸起的弧度,他吐出一聲嘆息,我立即熟練地扯下拉鏈,一碰觸到那異常溫熱的肌膚,我愛不釋手地套弄起來,緊跟著節奏加快,熱度不斷地攀升,握在手裡像一根滾燙的鐵棒,我磨蹭著老半天,似給非給的吊他的胃口,突然他捉住我的手,警告我再玩下去,今天便無法令我得到幸福,我才罷休。

 

  正好車子抵達旅館門口,後續的節目等待進了房間會熱熱烈烈地上演。他喜歡我手的挑逗,而且百試不厭,不如說他迷戀於我成熟的做愛的方式,一點也不扭抳作態。

 

  再說我親愛的老公吧!他更是我雙手的擁戴者,每個月會有不固定的幾天,在晚餐過後,他問我要不要騎車出去散步,孩子交給婆婆,他載著我到不遠處的公園逛逛或是到市區看街景視窗,我懂得他的暗示,這是我們做愛的前戲,我從後面圈住他的腰際,隔著襯衫搓揉他的乳頭,不一會便挺立得像一粒小石子。

 

  老公特別喜歡我撫弄他乳頭,他會舒服地像貓那樣哼哼叫,這裡是除了重點部位另一處敏感地帶,另一個男人則不然,所以我通常跳過直接到下方。

 

  等到兩邊的乳房都愛撫得差不多,老公的激昂也達到了最高點,翹首急著想得到進一步的安慰,於是倆人凱旋回程,期待晚上的槍林彈雨。老公在婚前不僅經濟獨立連生理的需求都是自給自足,結婚後儘管有老婆在身旁想要就上,仍然未改DIY的習慣,唯一不同的是,套在他身上的變成了我的手,在我不方便的時候便派上了用場。

 

  首先洗淨雙手,然後塗滿嬰兒油,像個專業的按摩女郎仔細地膜拜客人身體的每一寸地方,只是我的範圍縮小到大概巴掌大,別小覷服務的地區只有一丁點大而敷衍了事,我親愛的人客可是會嘟著嘴不高興的。

 

  左手扶著那一根圓柱,右手先緩後急地動作了起來,還要觀察他的臉色,如果是平平沒起色,就得換個手法讓他一下子唉唉叫才行,在緊要關頭適時地踩煞車,讓他多享受要來不來的美妙快感,老公簡直愛死了我的手上功夫,即便是蜻蜓點水,他也覺身體留香。

 

  當然,我的技巧不像專業的按摩師那般純熟,起碼在男人慾火焚身又適逢大姨媽來訪時,不致於令他望梅止渴望洋興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pan1027&aid=102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