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愛後的玫瑰花
2007/05/20 16:44:43瀏覽439|回應0|推薦7

  『舒服嗎?』見我沒回答,他不甘願地再問一次。

  『嗯!哼!』實際上我不大說得出話來,來自雙腿之間一波波的快感衝擊著腦神經使之變為遲鈍,平常再怎麼伶俐的人,也不得不屈服在慾海裡任由巨浪吞噬淹沒。

  他似乎很滿意,因為取悅我得逞而沾沾自喜,他的舌頭像在舔吮冰淇淋似地在我兩腿凹陷區賣力的演出,還發出嘖嘖的響聲,我呻吟著不是因著痛楚,而是不斷升高的愉悅。

  他的兩片唇像蛞蝓蠕爬在我的敏感皮膚,時而溫柔時而狂野,簡直要我的命,我不斷扭動著身軀,儘量將雙腿張開到極限,當我達到高潮時瘋狂地尖叫出聲,他得意的抬起頭,濡濕的雙唇透著詭異的紅潤,那抹紅潤很快地移進我嘴裡,我嚐到了分泌物的味道,荷爾蒙推動著情慾的遨遊。

  倆個人火熱的交纏在一起許久才漸漸地冷靜下來,離開汽車旅館之後,他慣例找了家花店停下,進去買了一束香豔欲滴的玫瑰花,還是我最鐘愛的白玫瑰,他一直是個體貼的男人,無從挑剔。每次做愛以後必定送上一束玫瑰,並附上一句「給我最心愛的女人,只有妳值得我這麼疼」,任何一個女人在得到這樣的禮物和讚美無不全身酥軟了起來,沒有女人不愛讓男人捧在手心裡的感覺,我也不例外。

  每回做愛,他先逗弄我舒服濕潤後才不疾不徐地推進,不像那些我交往過的男人總是猴急地直接跳過前奏進入主題,永遠將自己的生理需求擺在第一。我知道他會是我這輩子遇到過最棒的男人,但我從來沒興起要佔為己有的念頭,或許我覺得還不夠好與之相配,另一個天真的想法,以為下個男人會比他更完美,總之在相愛的那一年裡,我的房子經常洋溢著白玫瑰的芳香,往往這束尚未凋零下一束已擺放在另一隻花瓶,對於白玫瑰我始終不膩。

  分手後,我時常懷念這個男人的好,雖然依舊是朋友,感覺畢竟有些出入,我們不再上床,他不再送玫瑰花。我聽到他交了新女友,那個女孩偏愛香水百合,又是一個幸運的女人,我能想像她讓香水百合簇擁著的幸福的模樣,我坦言嫉惡如仇曾經在無數個夜晚擊倒我寂寞的身心,我卻無能為力,除非我找到新的男伴,圍繞在我身邊的蒼蠅蚊子少說也有十來隻,要下半身談得攏的談何容易,做完愛後情人體貼送玫瑰的香甜日子已經悲情無望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pan1027&aid=97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