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與肥胖的關係-4
2009/06/18 11:45:22瀏覽1137|回應3|推薦40

「本文版權所有,僅供愛美同好分享,切莫侵權,合理引用,請註明出處」

十二星座與肥胖的關係

火象星座:包括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特質分析:熱情、活潑、積極、主動、樂觀、有個性、性情激烈、實行力強,有如太陽一般。

牡羊座 Aries 321420日(或3/21~4/19

1.特性

衝動、直率、果決、熱情、急躁、不服輸、有野心、活力充沛、積極進取、自尊心強、我行我素。

2.肥胖類型

屬於全身肥胖、頭好壯壯型。

3.健康叮嚀

注意頭痛、偏頭痛、發燒、交通意外事故。

4.代表名人

成龍、黃子佼、張信哲、梁詠琪、今井美樹、工藤靜香、宮澤理惠、森高千里、西城秀樹、瀧澤秀明、蔡琳、陳文茜、王文洋、吳東亮。

5.瘦身建言

大多數的牡羊座不會太在乎外表,很少會聽到他們吵著要減肥。倘若真的想瘦的話,以他們不服輸、認真、不會半途而廢、勇往直前的個性,成功機會很大。

建議控制飲食不如多活動身體,盡量採取運動方式來消除多餘的贅肉與脂肪,基本上以鍛鍊結實肌肉為主,可以挑選自己喜歡且能持續的運動,每天抽空練習或參加健身俱樂部,由教練指導來進行局部強化結實的運動,如此才能事半功倍。

獅子座 Leo 723823(或7/24~8/23

1.特性

驕傲、威風、自信、熱情、專制、奢侈、有氣派、愛表現、善良大方、具領導力、重視外表、好大喜功。

2.肥胖類型

屬於腰腹部肥胖型(米其林輪胎型)。

3.健康叮嚀

注意心臟病、高血壓、背痛、骨刺、動脈硬化等疾病。

4.代表名人

譚詠麟、庾澄慶、童安格、羅志祥、吳念真、王菲、鄭秀文、陳慧嫻、張惠妹、張小燕、瑪當娜、惠妮休斯頓、阿諾史瓦辛格、西田光、華原朋美、鈴木保奈美、中居正廣、韓在石、江澤民。

5.瘦身建言

好面子、注重外表、講究穿著、自尊心強的獅子座,喜歡受人讚美、恭維的個性,經常呈現最好的體態在人面前。一旦發胖且告訴大家要減肥時,為了面子也會強迫自己務必成功。

交際應酬多的獅子座,盡量挑選低脂、低糖、低卡的食物,多吃蔬菜,選擇一種符合興趣且能出風頭、吸引他人目光的運動來減肥,例如:跳爵士舞、拉丁舞,或能展現肢體美感的流行舞等。

十二星座當中,獅子座最適合到美容瘦身中心參加專業課程,享受專人服務,但小心荷包失血過多唷!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31221(或11/22~12/22

1.特性

大膽冒險、酷愛自由、不受約束、精力充沛、好奇心強、活潑開朗、超級樂天、不夠穩重、害怕承諾、衝動率直、不修邊幅。

2.肥胖類型

屬於臀部大腿肥胖型(馬蹄型肥胖)。

3.健康叮嚀

注意肝方面疾病、小心臀部與腿部的意外、坐骨神經痛、皮膚病。

4.代表名人

黎明、張菲、劉嘉玲、鞏莉、況明潔、華德迪斯奈、史蒂芬史匹柏、松下幸之助、安田成美、觀月亞里莎、小室哲哉、李遠哲。

5.瘦身建言

熱愛自由、不受拘束、沒有耐性、缺乏持續力的射手座,千萬不要光靠單一的飲食控制來減肥,極易失敗。 建議從時下流行的運動著手,無論是越野車、滑板、衝浪、跳傘等,各種新鮮的活動都可以嘗試,高難度的活動也非常適合射手座愛冒險、喜歡挑戰的個性,也較能激發潛力。若真的要減肥,首先必須痛下決心,將不羈的個性收斂起來,鎖定目標,認真執行、相信可以克服困難,減肥成功指日可待!

Judy老師為例:

太陽:天秤座/月亮:牡羊座/水星:天秤座/木星:獅子座/火星:獅子座/土星:雙魚座 /上昇星:天秤座。 因此,可以採用天秤座、牡羊座、獅子座…等減肥方式來做適度搭配,應有不錯效果才是。

註:若要查明自己的月亮、水星、金星…上昇星等落在何處,可以到書局找星座叢書中的「星歷表」換算出來。

Judylin 6/18,2009(首度將個人著作內容PO上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3053436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6/22 14:43

好久沒來看你,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來讀讀你的星座篇章,祝福你。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_O
2009/06/20 14:49

在下是牡羊座 身高-體重=115

似乎屬於仙風道骨型

是否已排除在板上所述狀況以外了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蕭金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射手座
2009/06/19 22:11
真的有準,如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