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DY老師 自序
2009/06/18 11:12:14瀏覽703|回應3|推薦6

「本文版權所有,僅供愛美同好分享,切莫侵權,合理引用,請註明出處」

JUDY老師 自序

身為「五年級前段班生」﹑「B型」、太陽、水星及上昇星座皆落在「天秤座」的我(Judy),從小就愛美,是「外貌協會」的基本成員。自幼及長就對各種與「美」相關的熱門話題、流行訊息,一直保有高度好奇心和敏感度,甚至還積極加入流行情報的蒐集和討論的行列。

國中時期,即對血型、星座產生莫大興趣,並成為我最喜歡的休閒嗜好,藉此不但拉近了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增進人際關係的良好互動,讓我樂在其中也獲益匪淺。

外文系畢業後,曾任職秘書工作及在外商公司、顧問公司服務過,由於「愛美」因緣際會學了美膚、化妝、保養、按摩…等美容相關課程,不但幸運的考取了第一屆國家美容執照,也有機會應聘到台北縣「○○高級職業學校」美容科任教。 在近八年的教學生涯中,曾遠赴巴黎、倫敦等地研習專業美容知識,並不斷在國內進修美容保健相關課程,經常透過各種管道汲取最新美容相關資訊,也不時和學生及愛美同好一起分享彼此的美容、減肥心得。

2001年因個人健康問題辭去教職,調養身體。在此期間,對美容新知、減肥新招的關注、熱情不曾消褪,本身也有不少慘痛的減肥經驗(參考本書第七章)。

大哥林○○醫師(blog上暫隱其名)行醫二十多年,接觸過無數深受「肥胖」之苦的病患,感同身受之餘,致力於研究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有相當豐富的臨床經驗,也造福不少有此困擾的朋友。由於林醫師的工作繁忙,因此,特別結合有多年美容教學歷練的小妹我合著本書。

期盼兄妹二人聯手出擊的第一本「處女作」,能提供給讀者朋友正確的減肥觀念和方法,也衷心祝福所有讀者能擁有健康、快樂的美麗人生!

感謝林醫師的全力支持,並給予各種專業知識的指導;感謝安勝兄一再地校對;感謝受訪的朋友們;感謝協助本書出版、發行的工作同仁。

僅以此書獻給所有關愛、鼓勵我的良師益友與可愛的學生們!

Judy 于台北 6/18,2009(首度將個人著作內容PO上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3051754

 回應文章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厲害囉~
2009/06/25 19:10
"逸雲"姑娘應該稱你為減肥/減重達人,你實在太有毅力與決心,所以才能維持這麼好的佳績. 坦白說,腰圍若達40寸確實非常不健康咧,還好你成功瘦下來,姑娘真心為你高興,替你拍拍手囉! 你真的太棒了!

逸 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減肥心得
2009/06/24 10:26

敝人最高紀錄時 11? KGS  腰圍 40

經過大約4年的水煮菜苦行

並保持每日運動

其中有近3個月時間

每日清晨騎自行車30分鐘

對腰圍減少成效最著

如今約 82 KGS

現回復正常飲食

保持每日2-3小時乒乓球運動

體重未再回升


逸雲

我醉欲眠卿且去
明朝有意抱琴來

linand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全部顯示
2009/06/18 21:17

林老師:

恭喜妳出書了。書名《○○窈窕333》應該不是全名吧?

既然要出書,若是我的話就會全部顯示出來,包括妳大哥的大名與診所醫院等。

要進廚房就不要怕油煙,因為出書就會揚名,所以根本不需要隱藏什麼。

希望這些意見能幫助妳。
尋夢人(linxie) 於 2009-06-25 18:16 回覆:

非常感謝linandy的真誠建議,其實姑娘的拙著合約今年5月終於"滿五年",決定不再續約,因此方能自主將部份內容PO上網與文友分享,拙著2004年上架時曾有幸列入數週相關類別排行榜. 姑娘並不想揚名,而醫師大哥的實力及名氣夠,也無需刻意宣傳,畢竟姑娘見過太多"人怕出名,豬怕肥"的實際案例,不願徒增個人困擾. 當年,我僅配合出版社上過幾次電台通告"獻聲",根本不想上電視露臉.   出書的理由很單純,只為實現自己對唯一帶畢業班級"美三義寶貝"的承諾罷了! (當然,出版社非常務實,絕不會做賠本生意,幸好銷量尚佳,可沒白拿該社的預付版稅歐)   

姑娘私下喜歡輕鬆自在的生活,在blog上喜歡自言自語且隨性地分享心情點滴,不願受盛名或惡名之累,產生太多不必要的負擔.  再次謝謝你的提議,心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