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故事‧妻
2013/10/28 09:34:47瀏覽373|回應0|推薦3
最近,常常會回憶到以前跟巫相處的點滴。
可能是巫太久沒安排小夫妻的旅行,因為我們假日的時間,都貢獻給寶貝Eric了

回憶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想到的時候,心裡甜甜的,人彷彿還能感覺到湛藍的天空、海風黏膩的味道....

Key Word:27歲、單身、畢業旅行、第一次到澎湖

時間回溯~~2004-06 的夏天
記得那時候,跟巫是相鄰而坐的同學,上課的時候,他總是精神很好,我常打瞌睡,他常看我跟熊貓打瞌睡,然後揶媮我們。

畢業前,巫約我一起參加畢業旅行,那時候,我們只是比同學還熟一點,對彼此印象還不錯,但不算男女朋友。
我從來沒獨自一個人出遠門,所以,巫去詢問了顏媽媽,徵得同意後,我才有機會出去參加畢業旅行。

那時候,去的同學,好多都還是單身,現在大都已經有另一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從澎湖開始的愛情故事,我記得的就屬小綠跟欣霖了,也或許我跟巫,也是在這趟旅行中,得以更加認識彼此,只是當時的情感並沒有那麼熱切吧。

巫是當時主辦活動者之一,所以,在整趟旅行中,他當押隊,另一個同學當領導。
因為是押隊,所以,我們得以看到其一的愛情故事~~Green story


那真是場意外的愛情,原本愉快的旅行,這二人硬是〝犛田〞(台語)
也或許是因為這場意外,男主角的細心呵護,終於得到美人心。
就產出後來的小小綠啦~~



那我跟巫呢?我記得,那時候,我晒太陽晒壞了,全身長疹子,巫比我還緊張,馬上帶我在島上市區繞,找醫生,但沒找著,後來找到藥房,買了藥給我擦,到深夜,疹子才漸漸消去。

記得我原本不想跟巫出去看醫生的,但是巫很堅持,聽其他同學說,巫擔心我而在他房間著急待不住~~那時候很不好意思。這時候回想起來,倒覺得甜蜜,原來巫的愛情,是流露在日常生活裡的舉動中,可惜我傻傻忽略掉很多,不然感覺就更甜蜜了。


去了一趟澎湖,多了幾個愛情故事,幾個單身的男人,也在這場旅行中,個別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妻。
思緒回到現實,我們也各自擁有可愛的孩子。

我有時候在想,如果那時候,我沒去這趟旅行,也許,就這麼與巫錯身而過了。
也許,就變成平行線,就交集不出可愛的Eric & Sophy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921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