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不惑的‧愛情
2013/05/01 23:19:56瀏覽551|回應0|推薦18

結婚6年,擁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很多時候出門時,手裡握著的,是那稚嫩的小手。
父母牽著孩子的手,帶著他們到處遊玩。
孩子牽引著父母的心,回溯曾經擁有的童年。
每次與孩兒牽手,總是感覺如此美好。

孩子沒有一同出門時,走在你的身旁,不論何時,只要手空出來時,你總是記得牽著我的手,可以十指交扣,也可以輕輕盈握。

在繁忙步調的生活裡,總是很珍惜、喜歡與你並肩而行的時刻。
慢步在住家附近的街道上,幸福如此恣意漫延在一年的四個季節。

再過幾年,就是不惑之年。
我可以對週遭事物,發揮研究精神,提出100個問題,追根究柢。
也可以只挽著你的手,慢慢品嘗我們的情感,忘卻光陰之流轉。

親愛的,來吧~在異鄉的夜裡,舉杯遙敬我們幸福不惑的愛情。

後記~

嘿~朋友,別笑我快40歲還在這裡曬恩愛~,
人生短短,愛情又豈是恆久,每寸光陰都值得去珍惜,每個人有自己記錄的方式,有些人用相機,我是用筆,寫下來,是因為我記得、我感動。

你沒記錄下來的美好記憶,也許隨風而逝,不復記矣。
是否~在別人的記憶裡,瞧見了過往自己也曾擁有的一切,
然而懊惱未留下些什麼,讓你尋跡去回憶那難得的吉光片羽呢?

那就不能歸罪我曬恩愛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7568098